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时间:2020/10/23 16:29: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聚焦2020年给行业带来的升级与革新,严选教育培训业界的优质教育品牌。评选奖项面向教育培训机构,涵盖k12、素质教育、儿童早教、国际教育、STEM、少儿英语、教培服务等领域,共四大类、近20个奖项。

  在众多参选机构当中,斯尔教育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左4为斯尔教育联合创始人于竞博先生)

  斯尔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财经职业培训机构,目前以财会类考试培训为核心业务,包括职业资格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两大条线,具体设有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等累积20多种班型的课程,充分满足各类学生的学习需求,致力于成就每一个渴望更加专业的梦想。同时,斯尔教育坚持“书课配套”的学习理念,针对不同考种的各个学习周期,编著了系列教辅,包括《抢先学》《打好基础》《只做好题》《冲刺必考点》等,图书编写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充分满足学生各阶段的学习需求。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斯尔教育是一个年轻的机构,但增速很快。据了解,斯尔教育在2020年3月才迈进电商领域,入驻天猫平台,开设了斯尔教育天猫官方旗舰店,但经过仅仅几个月的发展,斯尔教育在淘系数据上的表现便已经十分夺目。根据淘宝教育最新披露的“暑期在线教育创新势力榜”,斯尔教育荣获“在线教育品牌暑期招生TOP 10”榜单第一名以及“在线教育新品牌飙升榜”的第二名。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斯尔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好“职业”和“教育”这两件事。

  首先,从“职业”角度,斯尔教育坚持从实务中挖掘最合适的讲师,秉承“专业的人讲专业的课”这一原则,在授课过程中,除了讲授应试技巧,更注重理论与实务的结合,真正让学生们感受到何为“学以致用”。

  而对于“教育”这两个字,斯尔教育一直在探索让教育的效率与效果达到最优的方法,实现学习者花最少的时间和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学习效果的目标。因此,斯尔教育倡导全程直播的课堂模式,通过构建“直播”的仪式感,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提高课程完课率,从而也提高了考试的通过率。

  另外,斯尔教育的社群服务也是一大特色。在人的一生当中,学生时代的学习效率最高、效果最好。因此,我们的社群服务坚持为同学们营造学生时代氛围,比如每个社群都设有专属学长或学姐,答疑解惑,陪伴成长;课后布置课后作业,定期组织阶段性测评,及时检验学习成果;在不同的学习周期召开主题各异的班会(例如学习经验分享会、心理疏导班会、毕业典礼等);另外斯尔还设有专属的线上自习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共同学习的环境等等。

  除此之外,斯尔教育也是一家有温度的教育机构,开设了斯尔电台,用声音与学生们建立互动,传递知识,更传递温暖。斯尔也欢迎学生与老师进行信件往来,用最传统、最直接的方式,唤起大家的倾诉欲望。做教育是需要情怀的,而情怀是一种让学生与老师、与机构之间建立连接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这种连接所产生的粘性可以获得学生对于老师和机构更大的信任,而这种正向的循环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教育效率,优化教育效果。

斯尔教育荣获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斯尔教育联合创始人于竞博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对于未来的期许,斯尔教育认为,作为一家发展尚在早期的机构,并不希望给自己设置太多的限制。斯尔更希望先修炼好自身内功,并不断探索真正属于斯尔的核心竞争力,并在最合适的时间、更有底气地将长处发挥到极致。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