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

时间:2020/11/19 15:55:30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11月18日,国内领先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聚焦读写活动,致力于提升中小学语文素养。爱学习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须佶成、北大培文总裁高秀芹,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院长谢冕,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著名作家、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等专家出席了活动。

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

发起读写大会,挖掘青少年创作人才


合作现场,爱学习与北大培文共同发起了“北大培文爱学习读写大会”活动。依托北大知名专家学者的前沿教育理念和科学的阅读能力测评系统,以及爱学习对中小学一线教学的深度把握,双方将共同传播科学的读写教育理念,挖掘青少年创作人才,助力中小学生阅读与写作核心素养提升。


活动现场,须佶成介绍了公司与北大的渊源,爱学习创始团队大多来自北大,目前师资中也有很多来自北大的毕业生。他表示:“作为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致力于把更多优质的教育传递到3-6线城市,希望通过与北大培文合作,让更多低线城市的孩子能够享受北大名师教学。”他还透露,爱学习近期获得近2亿美元D2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科技和教研投入,不断创新和完善教育产品,赋能低线城市线下教培机构,助力更多低线城市教培机构转型OMO。融资完成后,爱学习教育集团在中国教育行业TO B领域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


“希望此次与爱学习合作能够发掘更多读写人才,打造K12语文学科培训产学研合作典范。”高秀芹在致辞中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北大培文之所以选择牵手爱学习,不仅仅是看重爱学习的口碑与沉淀,更是认可爱学习赋能校外培训机构,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


据了解,爱学习的主讲老师大都毕业于清华北大等名校,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此外,爱学习教研团队拥有800名资深教学教研老师,现已自主研发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科学、编程在内的八大学科产品,形成完整的教学体系。


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提升学生读写能力


随着新课改的推进和部编版语文教材的全面使用,读写结合已是语文教学公认的变革方向,与此同时,对学生阅读与写作的学习要求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如何缓解学生和家长的焦虑,找到快速有效的阅读与写作方法,成为语文教育的热门话题。


爱学习将引入北大培文阅读能力测评系统,帮助学生对自身的阅读学习情况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认识,精准找到薄弱点,为今后的阅读学习指明方向。与此同时,由北京大学教授曹文轩等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活动专家委员会,将会通过公益课堂、精品读写课程等形式,传授阅读与写作的科学学习方法,针对性提升学生们的阅读与写作能力。

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

爱学习介绍,公司研发了大语文、大语文课优和读写三大课程体系,适用于K12年级不同学生学情的需求。其中大语文课优体系是能够适配最多孩子的大语文体系,结合语文教改,集大语文体系和读写体系两大课程体系的优势于一体。课程依据同步作文,同步阅读和国学经典三条主线设计,科学匹配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大语文课优重视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阅读的积累,同时稳步提升学生的读写能力。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新教育模式为载体,推动公平而有质量的K12教育普及的科技教育公司。旗下爱学习平台积极推动教育产业升级,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助力全国K12教育培训机构取得成功,截止2020年11月,合作伙伴达到2万家,同比2019年增长100%;北京高思教育在疫情期间助力数万学员转移线上,实现“停课不停学”;自2013年至今,爱尖子共参与培养了36名IMO国家队队员,累计斩获29枚金牌7枚银牌。



上一篇:“体教融合”让“仙外雏鹰”展翅高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