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瓜瓜龙英语携手《姐姐的爱乐之程》 用趣味启蒙激发孩子的无限可能

时间:2020/12/21 17:58: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近日,继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合作伙伴之后,瓜瓜龙英语再次成为《姐姐的爱乐之程》合作伙伴。姐姐们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人生的无限可能,而瓜瓜龙英语也和姐姐们一样,秉持“乘风破浪”精神内核,不断打磨教学产品,通过趣味的动画教学和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让学员感受语言学习的魅力,带领孩子们走入“爱上英语的旅程”。

据了解,瓜瓜龙英语采用真人北美外教及动画主人公瓜瓜龙结合的形式,以精美有趣的情景动画、3D儿歌等多种形式,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又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另外,为给孩子们提供纯正的英语教学,瓜瓜龙英语的师资皆是来自名校的纯正北美外教,保障孩子们从小习得纯正口语。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瓜瓜龙英语成为万千家庭信赖的教育产品。

匠心打造 以趣味启蒙为成长赋能

作为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姐姐们不惧世俗的眼光、一往无前地追求内心的热爱,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30+女性的新风貌,而她们的很多观点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李斯丹妮与郁可唯聊起了启蒙教育的重要性。无论是学乐器还是学语言,都要“从娃娃抓起”,启蒙阶段打好基础,才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郁可唯还强调,尤其学英语,2-8岁是最好的启蒙期。在启蒙关键期,用科学的方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是学好英语的有效途径。


图片1.png


当李斯丹妮提到自己的小侄女也在学英语时,郁可唯不但向她推荐了瓜瓜龙英语,还熟练地介绍起了这款产品:北美外教、动画教学、趣味性强等一众优点脱口而出。作为一款专门为2到8岁中国孩子定制的英语启蒙课程,瓜瓜龙英语采用情景式教学的方法打造趣味化沉浸式英语学习体验,让孩子在诙谐幽默的北美外教和活泼调皮的瓜瓜龙在魔法和现实世界中共同探索,设置具有吸引力的故事情节以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语言学习的魅力。

强强联合 借热门综艺传递品牌实力

正如“姐姐”在各自领域早已花开灿烂,却依然选择乘风破浪一样;2020年,已然凭借广受用户信赖的产品实力,在教育行业崭露头角的瓜瓜龙英语,也在不断突破自身,用先进技术打造更具智能性与互动性的课程内容,不断满足新时代妈妈启蒙育儿的多种需求,为中国孩子提供英语学习的新体验。


图片2.png


自产品推出后,瓜瓜龙英语连连牵手热门综艺,迅速打开品牌知名度,先后成为《妻子的浪漫旅行4》《奇妙小森林》《乘风破浪的姐姐》《快乐大本营》等热门综艺的合作伙伴。今年8月,瓜瓜龙英语还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儿童启蒙教育发展提供新思路和解决方案,展现出瓜瓜龙英语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瓜瓜龙英语也凭借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自身产品的教学亮点获得了英语启蒙教育领域用户的广泛信赖。

在这段全新的旅程中,姐姐们在挑战中不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我。而作为合作伙伴的瓜瓜龙英语,也将和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用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助力学员轻松愉快地掌握语言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养,陪伴孩子们奔赴更广阔的舞台。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