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音乐素质教育的快车道,VIP陪练负重前行

时间:2020/12/23 12:02:40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特殊疫情的肆虐猖狂令众生感叹生命诚可贵的价值之高;2020,负重前行的各行各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众志成城的大爱无疆。回首这一年,有遗憾也有收获,有泪水亦有欢笑。

  2月底,当VIP陪练全面复工复产,那时每一位“陪练人”或许还不会那么快意识到属于在线素质教育行业发展的春天会来的如此日新月异。

  过往,中产焦虑的笼罩之下,“绝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育儿方针造就了一批又一批虎妈牛娃,少儿编程、轮滑舞蹈、击剑攀岩,能报的课外兴趣班一个都不能落下。这其中,在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里,美育的培养也绝对称得上是成果最直观的项目之一了。据有关方面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底,中国有超4000万孩子学习钢琴,并且这个数据正在以每年10%的速度在增加。会弹琴、懂音乐,开始成为不少孩童和家长选择兴趣培养的第一选择。

  正是对音乐素质教育赛道有着充足的信心,自2016年确立“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以来,VIP陪练用四年的时间,从公司规模体量、师资团队,到融资情况、获奖经历,实打实的各色客观数据铺垫之下,一艘名为VIP陪练的“独角兽航母”,开拔起锚,驶向更广阔深邃的资本蓝海。

音乐素质教育的快车道,VIP陪练负重前行

  如今,VIP陪练拥有包括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在内共计32种乐器的一对一在线真人陪练服务,基本涵盖K12年龄阶段孩童乐器学习的种类需求。师资团队方面,早在2018年11月,VIP陪练便携手国内外百所音乐类高等院校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并投入6000万成立基金支持高校音乐教育科研和人才建设,共同研究如何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促进中国音乐教育产业进步。同时,VIP陪练与全国超过7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所非北上广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源源不断地为VIP陪练平台输送专业音乐类教师资源。目前,VIP陪练拥有超过30000名陪练教师。在教师选拔方面,平台制定了严格的教师甄选体系,需要通过筛选、测试、培训、考核等7道流程筛选,其中仅入职培训这道流程就包括心理学、专业素质、企业文化宣导等6个方面的考察培训,最终上岗率仅3%。在2019年及2020年的新浪“五星教师团队”评选中,VIP陪练的教研团队连续两年获得“五星金牌团队荣誉”,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无人能出其右。

  VIP陪练始终坚信,教师是教育行业第一生产力,产品是互联网教育核心竞争力。在不断优化自身产品,提高产品专业特色,铸就品牌优势壁垒的同时,与时俱进推出更多“想琴童所想”的互动活动,在百忙练琴之中,让“蛋糕上的樱桃”化成“乐谱中的音符精灵”,让小琴童们能够在快乐、放松的状态下,感受音乐所带来的真挚乐趣。

  互联网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不求进步、原地踏步,企业最后都难逃被市场和用户淘汰之命运,互联网素质教育机构亦是如此。如果说在“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下的VIP陪练是航行在素质教育资本蓝海的航母巨轮,那缺少了强有力护航编队的协作,依旧只能成为竞争对手们炮筒下的刀俎鱼肉。

音乐素质教育的快车道,VIP陪练负重前行

  2020年下半年,在VIP陪练的大旗下,小马智能AI陪练整装上线,正式开启“真人+AI”的陪练模式新时代。小马AI陪练是VIP陪练旗下、由AI人工智能团队和国内外知名钢琴老师联合研发的一款乐器智能陪练APP,专注解决3-8岁琴童练琴问题。它以高精度识别匹配算法纠正孩子错音、节奏等问题,AI互动激发孩子兴趣,让练琴不再枯燥,24小时随时练琴,无需约课,解放家长,让孩子更快乐高效地练琴!

  可以说,AI智能技术的应用将更好地辅助“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通过相辅相成“硬件+软件”的方式,为未来的音乐素质教育提供了全新的一种尝试,更合理地解决了琴童练琴苦,家长陪练难的问题。同时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将原本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教育资源更好地下沉到三四线甚至以外的城市,让音乐素质教育更加普世的同时,令更多心怀音乐梦想的小琴童能够得到专业指导及帮助。

  “未来,VIP陪练将不仅仅只是一个提供陪练服务的平台了,而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希望全方位地以音乐教育这条道往下去钻,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