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收视率全满贯!《乘风破浪的姐姐2》与豌豆思维成国民首选

时间:2021/1/26 15:08: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1月26日,顶流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后不负众望,不仅凭借精良的制作延续了第一季的超高口碑,收视率也是一骑绝尘,获得“全域领先、六网第一”的傲人成绩,轻松锁定2021年春季最热综艺。作为其唯一的官方在线小班课品牌合作方,豌豆思维选择综艺合作的眼光可谓精准独到,为品牌焕新打响2021新年开门红,一跃成为国民级热议话题中最抢眼的在线小班课品牌。


图片1.png


好口碑引爆收视率  全域领先 六网第一

万众瞩目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一期开播后,姐姐们的精彩表现引起了观众热议,持续霸屏75个微博热搜,且相关话题曝光量超过88亿。除了超热话题度,《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收视率方面也是“王者”级别,截至1月26日,官方视频平台的播放量逼近4亿,在CSM全国网、CSM城域、CSM63城、欢网、酷云、中科网联的收视统计中皆位列榜首,在CSM城域90后、80后、70后排名中为同时段所有频道第一。


图片2.png


《乘风破浪的姐姐2》能够站在收视率的顶端“笑傲江湖”一点都不意外。核心原因当属比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超高口碑了。精良的制作、强大的阵容、“三十而奕,落子无悔”的正能量价值观,姐姐们无惧跨界的绝佳风采,都将这部综艺的口碑推向了新的高度。不难预料,《乘风破浪的姐姐2》将再续第一季的辉煌。

珠联璧合 豌豆思维2021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不少姐姐都已为人母,她们在节目中所展现出的“飒”对人生、勇于挑战的积极心态,为新时代女性尤其年轻妈妈群体树立了榜样。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唯一官方在线小班课品牌合作方,豌豆思维同样也在影响着无数年轻妈妈,以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专注为3~12岁孩子提供数学思维、英语学习在线小班课,为妈妈们解决了孩子启蒙教育过程中的痛点,更成为让孩子受益终生的珍贵礼物。

在过去四年的稳扎稳打中,豌豆思维也积累了国民级的认可度以及优质口碑。公开数据显示,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单月营收超2.2亿元,且现金流持续为正,是当之无愧的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豌豆思维与《乘风破浪的姐姐2》两个各自领域中的“王者”倾情携手,必将为中国女性群体注入更强有力的精神力量,让舞台之外更多的姐姐们从容面对人生、大胆乘风破浪,成就中国品牌跨界的一段佳话。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实力派选手、著名演员胡静担任了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帮助更多家长为孩子找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豌豆思维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坚持,以及在家长圈中的良好口碑,让作为过来人的宝妈胡静相信,豌豆思维能够持续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体验和效果。

在线小班课领头羊  品牌力成就大满贯

作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目前已有超过25万名用户,且转介绍率和续费率均高于85%,可谓中国家庭启蒙孩子首选的在线教育品牌。2020年11月,豌豆思维与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小班课平台,开创了中国在线小班课的品质时代。由此可见,无论是体量还是发展模式,豌豆思维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凭借与顶级综艺的合作,豌豆思维的优质口碑将进一步夯实,为其高速增长再添动力,持续领跑在线小班课。

豌豆思维在发展过程中,不仅收获了许多铁杆用户,也赢得了顶级学术权威的认可。2020年12月,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版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教材《少儿思维丛书》,未来,豌豆思维还将与顶级学府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展开更具深度的合作。

“让孩子爱上学习”是豌豆思维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激励着豌豆思维立足自身优势的教育资源,以授人以渔的方式践行公益。2020年初,豌豆思维快速应对疫情,率先面向全国孩子免费赠送AI互动课,助力孩子们“停课不停学”。2020年9月21日,豌豆思维向内蒙古自治区阿左旗巴润别立学校提供了全年的课程及配套教具,并专门配备优秀的教师教研团队为孩子们免费进行线上直播授课。更让人感动的是,豌豆思维还设立了百万爱心奖学金,全公司上下一心,倾力帮助了十多名困难儿童在豌豆思维圆了学习之梦,而这个数字还在持续的增长当中。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