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在左 练在右——教育匠心

时间:2021/2/2 13:27: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8   评论:0

从质量破题,专注品质,是他们对质量精益求精的坚定信念和郑重承诺!

忆峥嵘岁月 成都林鸿创客图书有限公司在2020不平凡的年度中,完成了29本教辅图书出版发行,服务上百万学子。公司以质量和诚信屹立于教育行业,荣获国家级“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 ”和省级“2020年度质量管理卓越奖”称号,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在采访中,《优课堂给力A+》创始人张琳说:从质量破题,专注品质,“做良心教辅”是公司一直秉承的宗旨,“认真求实,质量为本,与时俱进,卓尔不群”是公司的企业精神”。公司将保持稳中求进,聚焦高质量出版发行,塑造品牌品质典范,做好融合发展顶层设计。一手抓质量,一手抓融合,对内进行优质资源整合,对外寻求多方合作力量,提升行业竞争力,力争两个效益和经营质量稳步提升,融合发展更上新台阶。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既要从出版物层面实现好又精的提升,也要从产业层面实现更新更强的迭代,持续做优做大做强,要以更大的市场占有率和更强的行业竞争力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色。

image.png

image.png

望精彩未来 在新的一年,成都林鸿创客图书公司全体员工将一起尽心尽力编好图书,真正为莘莘学子遨游学海提供最给力的教辅。谋划未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形成思路、达成共识,真正做到“谋定而后动”,凝心聚力谱写《优课堂给力A+》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教育是中国民族灿烂文化延续的重要方式。在教育这条路上,教辅与教育相辅相成,小课本却发挥着大作用。学习在左,练习在右,然而当前,中小学教辅材料过多过滥、选用无序、发行混乱、质量难以保证,不仅给学生的课业负担和家长的经济负担带来承重的压力,更会有损业已建立起来的良好教育形象。一本好的教辅,也需要匠人匠心。成都林鸿创客图书有限公司编撰的《优课堂给力A+》于2020年9月25日正式入围匠心精神之时代先锋栏目,企业素材已拍摄完毕,预计2021年3月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