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建党百年风华·凝聚强大力量——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3/10 13:56: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一机一中在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建党百年风华·凝聚强大力量”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活动,以有趣的竞赛游戏形式,为女同胞们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建党百年风华·凝聚强大力量——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

    下午时分,校体育馆人声鼎沸、笑语阵阵,女老师们换上了舒适轻便的运动装,大家放松热身,分组计划,提前练习,热情参与到了竞赛中。本次活动校工会精心设计了比赛项目,网红项目“众星捧月”,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平衡项目“不倒森林”,更需要参与的队友们通力合作才可“屹立不倒”;通关项目“环驻年华”,女老师们手拉手、心贴心,一个都不能“掉队”。

建党百年风华·凝聚强大力量——一机一中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
     哨声响起,各年部代表队开始了力的角逐,美的绽放,参赛的女教师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现场气氛热烈,助威呐喊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们为场上的女教师们鼓掌喝彩、加油打气,留影拍照,为女教师们做好了服务工作,体现了学校大家庭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女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游戏、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
    新时代的蓝天下,女教师们彰显了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广阔的教育舞台上,我们的“她力量”向阳蓬勃生长,“她们”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新中自强不息。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机一中全体女教师将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把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推向前进,在奋斗中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华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