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庆祝建党百年 践行雷锋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1/3/11 18:58: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3月5日上午,一机一中团委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各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学生打扫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场馆、门卫保安室,擦洗校内雕塑、公共场所座椅等,为学校、教师、同学等奉献自己的爱心。
庆祝建党百年_践行雷锋精神_坚定理想信念

   5日下午,新月公益社、2006班全体同学在康力丹、郭紫春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民三社区,开展义务清洁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通过进社区对公共环境的打扫活动,让一中学子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社区里绿化带内的垃圾,并擦拭宣传栏、擦拭健身器材、路面清扫、铲除小广告等,展现了一机一中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社区里的居民纷纷向同学们投来赞许的目光。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感触很多,明白了奉献的意义,也更加理解了父母和老师的良苦用心。他们从劳动中感悟了雷锋精神,并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把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和传承,而不是一年一次的“应景式”。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爱心不断转化成行为,做乐于助人的文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