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春暖花开勤耕耘、心向远方启新程” —— 一机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3/3 14:59: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春回大地,万物欣荣。3月1日上午十时,一机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典礼。本次仪式还特别邀请了青山检察院茹利平副检察长、一机医院高小平副院长、青山法院执行局齐海霞局长三位嘉宾参加开学典礼和升旗仪式。典礼由学生科科长王伟新主持。

“春暖花开勤耕耘、心向远方启新程”_——_一机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今年的开学典礼以“春暖花开、心向远方”为主题,希望同学们放飞春天的梦想,辛勤耕耘,心向远方,再启新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举行了法制副校长和卫生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法制、安全教育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学校特聘请青山检察院茹利平副检察长、青山法院执行局齐海霞局长为一机一中法制副校长,聘任一机医院高小平副院长为一机一中卫生健康副校长,侯振河校长为三位聘任副校长颁发了聘书。
    新学期,新希望,新作为。于全富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于校长围绕“作为一机一中的学生,我们究竟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讲述为国戍边的五位英雄的事迹;讲述用生命践行使命、用情怀抒写担当的张桂梅校长的敬业担当精神;结合包头市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行动讲述身边人的文明事,鼓励同学牢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争做“一机一中”名号的“荣誉护卫者”,努力成为一机一中的“辉煌领航者”,成为一个不负自己不负年华的“梦想履约者”。
   春暖花开勤耕耘、心向远方启新程。一机一中全体师生将在“学达德彰”的校训指引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真抓实干,片刻不等待、片刻不迟疑、片刻不松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