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言英语App学员的笔记什么样?今年54岁的资深记者入榜

时间:2021/4/1 10:58: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此前,开言英语App开展了征集笔记的活动。最终被选出的优秀笔记的学员,最近分享了他们学习与生活中的故事,给予其他同学坚持学习的动力,树立榜样。

1617245482145284.png

  今年54岁的宋先生是一名有着30年工作经验的记者,作为一名资深记者,英语对他来说有很强的实用性。大概是在两年前,宋先生去南美和西班牙经行采访,这段经历让他产生了学习一门语言的想法,可一想到自己这个年纪,开始学习像西班牙语这样的新语种,难度实在是太大了,索性决定捡起英语。

  上大学的时候宋先生英语成绩不错,即便是扔下了这么多年,一些简单的对话还是可以进行的。就这样,宋先生开始在网上搜索学习平台,偶然了解到了开言英语,针对成人口语训练的模式正如他所求。

  刚开始进行等级测试,再根据自己的兴趣与需求选择课程的方向,试听了几节课后宋先生的学习兴趣更加强烈。自开始学习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已经完成打卡669天,学习时长1551个小时。

image.png

  “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需要有更多的时间去重复和记忆。我的学习时间一般都是早晨起来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学习。只要有机会我都能学上一段儿时间,并且去做做笔记。碎片化时间我会看看评论区的回复。评论区老师都很负责任回复,其实这也是个交流过程吧,也能让我学到东西。”

  每隔一段时间,开言英语App便会更新课程、完善产品功能。因为软件的每次更新都是朝着更方便大家使用的方向改变,给宋先生带来了很多新鲜感,还能接触到当下流行的英语词汇或是社会热点话题,对于记者这份工作也很有帮助。

  去年年底的时候,宋先生出国进行体育赛事采访,顶着疫情的风险,到了国际大赛现场,发现那里的人说的英语带有印巴口音。虽然听起来有点费劲,但对宋先生来说,不同口音的英语就像是我们国家的地方语言一样,习惯了也就好。

1617245500134896.png

  于是他和工作人员一起,每天于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人交流,大部分人使用的也都是英语,“现在南腔北调的英语,我都能听懂很多,这就是开言带给我的改变”。

  “年纪增长会让我们变得畏缩与胆怯,但学习、自我更新与视野开阔足以与时间抗衡”,通过在开言长久以来的学习,宋先生不断改变与提升自己,并从中收获自信。


上一篇:恒生仁品牌升级-恒生仁财税集团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