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朝气蓬勃谁与争锋 冠亚争雄志在必得——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6/26 10:40: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伴随着夏天的脚步,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比赛拉开序幕。春日谢幕,夏天独有的火热迅速席卷,篮球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和积分赛的角逐,2012班、2008班、2009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前三甲。篮球赛决赛于6月初在体育馆激烈展开,侯振河校长、李秀玲书记、胡爱琳副校长、孙瑞忠副校长,学生科王伟新主任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裁判员是马驰老师和赵臣老师。

朝气蓬勃谁与争锋_冠亚争雄志在必得——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比赛一开始就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激情高涨,啦啦队呐喊助威,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虽然2008班的比分暂时落后,但他们没有气馁,仍然鼓足干劲,一次次抢夺篮板、投篮。2012班的球员并没有因为比分领先而掉以轻心,他们相互配合,乘胜追击,最终以21:12的好成绩夺得桂冠。马驰老师、赵臣老师奔跑的身影和响亮的哨声都是他们作为裁判员秉公执裁和认真负责的见证。篮球场上,刚强之气尽显无遗,比赛在高潮迭起中接近尾声。
   青春的代名词是朝气蓬勃,是积极向上,是在青春的篮球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此次篮球系列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更彰显了我们一中学子的精气神!这不仅仅是一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较量,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在“学达德彰”校训和“修身达德,志在天下”校风内涵的指引下,一中学子必将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将健康的钥匙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