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情寄教育助力高考 心系学子爱洒桃李 ——武二斌副市长调研指导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1/6/14 9:04: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6月4日上午,包头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武二斌到一机一中调研指导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包头供电局党委书记李永胜,副局长宋祉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青山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培文,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生强,包头供电局青山分局局长陈利军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情寄教育助力高考_心系学子爱洒桃李_——武二斌副市长调研指导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武二斌副市长一行沿考生进考场线路,听取了侯振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武二斌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校领导有关高考安全和考务细节准备情况。他叮嘱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点内每个考场的设备进行严格检查,对设备进行严格调试,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在一机一中考务办公室,武二斌副市长仔细察看了高考备考相关文件、资料,对一机一中高考备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武二斌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一机一中的发展一直非常关心,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认可,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一机一中高度重视2021年高考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做实各个环节,确保环环相扣、不留空档,规范有序、万无一失。切实做到高考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全力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一机一中依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加强协作联动,紧盯关键环节和细节,做好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等高考相关工作,为服务考生做好一切准备,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进行,用心打造和谐高考环境。
    “一日声名遍天下,满城桃李属春官。”一机一中全体师生对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为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