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营造和谐环境 确保平安高考——白云喜区长检查指导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1/6/11 9:05: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途径。为了切实加强对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考试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青山区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开展,6月6日上午,白云喜区长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对高考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完善,精心组织保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青山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培文,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生强陪同调研。
营造和谐环境_确保平安高考——白云喜区长检查指导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青山区白云喜区长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要求学校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体验了入校体温检测设备、人脸识别设备和金属探测仪,听取了侯振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白云喜区长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情况,要求学校要帮助考生缓解压力,让每一位考生都以最佳做状态迎接考试。在一机一中考务办公室,白云喜区长仔细察看了高考备考相关文件、资料,要求学校继续发扬严实深细作风,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一机一中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队伍、试卷安全、应急处置、优化考生服务、严格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切实把考生利益放在首位,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