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只是因为在复习时多看了“你”一眼 ——一机一中英语组押中高考题倾情分享

时间:2021/6/13 11:10: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随着6月8日高考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的结束,万人瞩目的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一机一中2021届高三英语备课组的复习备考工作也随之完美收官。看到走出考场的孩子们的笑脸,老师们也感到无比欣慰。
  “老师,这题我见过!”
  “老师,平时复习时我们练过,答题时顺手,自信!”
   那么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英语组到底押中了哪些题目,让孩子们在考试时“支棱”了起来。
只是因为在复习时多看了“你”一眼_——一机一中英语组押中高考题倾情分享
只是因为在复习时多看了“你”一眼_——一机一中英语组押中高考题倾情分享

2021年高考英语全国II卷短文改错
   这是一篇与“做家务”话题有关的短文改错。在备考复习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话题写作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对做家务这个话题进行了全面的复习,内容和体裁涵盖了阅读、语篇填空、短文改错和写作。
只是因为在复习时多看了“你”一眼_——一机一中英语组押中高考题倾情分享
只是因为在复习时多看了“你”一眼_——一机一中英语组押中高考题倾情分享

   同时,也可以注意到,以上的这一话题作文的体裁---演讲稿,也与本次高考作文原题完美契合!

   2021年高考英语全国II卷书面表达

   除此之外,关于分析优势与劣势的写作方式,2018级高三英语组老师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作文锦囊”,引导他们多读,多见,多写。

   2021年高考英语全国II卷七选五

   在2018届高三英语组老师的带领下,一中的学子们甚至都提前“做过”了高考七选五原题!

   如何让自己变得有趣,如何与他人相处愉快,这不正是我们之前复习过的吗?请看复习材料:

   凭什么我们能押中高考题?在整个复习备考过程中,一机一中高三英语组立足学科特点,全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根据新课标,瞄准新高考,认真贯彻精讲多练,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学生的能动性和积极性;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全面的、系统的,针对性强的复习计划,为一中学子取得理想的成绩保驾护航!
   成功并非偶然,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