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传承发展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继往开来扬帆奋进争创辉煌——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备考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7/9 16:20: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2021年高考已落下帷幕,2022届高三学子已经开始属于他们的备考征程。为了充分共享2021届高三复习备考经验,传承2021届高三拼搏奋斗的精神,积淀2022届高三复习备考智慧,凝聚2022届高三复习备考力量,进一步加强2022届高三教育教学工作的实效性,一机一中于7月6日召开了2021年新老高三备课组高考备考经验交流会,老高三教师倾囊相授,新一届高三教师收获颇多,自信满满。本次会议分主会场与分会场依次进行,主会场会议由胡爱琳副校长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2021届高三年部长、备课长、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及2022届新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传承发展乘风破浪勇立潮头_继往开来扬帆奋进争创辉煌——一机一中2021年高考备考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

   会议邀请2021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杨佳欣、刘骏(包头市文科状元)发言,他们分享了高三这一年的收获。比如珍惜每一次周考、月考换来了高考考场中的沉着冷静,注重基础知识的总结积累换来了考试中的厚积薄发。孩子们最强烈的感触还是要珍惜时间、相信老师并紧跟老师,用有限的时间做最充足的准备。紧随其后,2021届优秀班主任代表刘彩红和黄文锐老师发言,她们从班主任工作中尊重和鼓励学生、注重班级班风建设、注重陪伴和等待学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新高三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经验。同时,2021届高三年部长边永亮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从建立完整的备考计划、抓好备课组建设、慎选复习资料等9个方面,全面细致地分享了高三备考经验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在倾听了老高三师生的交流发言后,2022届高三年部副部长王超代表新高三作表态发言,他满怀豪情、信心十足地表示,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年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明年高考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为一机一中高考再创辉煌。主会场会议结束后,以备课组为单位到分会场进行备课组经验交流活动。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新老高三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切实地帮助新高三教师们在备考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坦途超越,守正出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机一中2022届高三教师们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战的队伍,他们正满怀饱爱生如子的温情、立德树人的热情、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陪伴2022届高三学子踏上高三征途。相信在未来一年里,他们一定会传承发展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继往开来扬帆奋进争创辉煌,为一机一中高考再谱华篇、赓续华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