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追梦成长:用梦想成就自己和世界》,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教你如何追梦

时间:2021/8/17 16:40:51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2021年七月,易效能时间管理机构创始人叶武滨通过中信出版社发布了新书《追梦成长 用梦想成就自己和世界》,该书记录了作者历时七年带孩子完成“环球之旅”梦想的历程,以及在此期间的见闻与思考,强调“通过见识的拓展,为自己的人生打开新的格局,收获成长的智慧”。


《追梦成长:用梦想成就自己和世界》,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教你如何追梦

  全书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作者回顾了自己带孩子环球旅行“圆梦”的经历;第二部分则为读者梳理出了克服困难和挑战,实现目标的“梦想法则”;而在第三部分,作者将视角转向“他者”,挖掘出了十余个有意思的故事,对古往今来人类发展历程中“克服巨大困难,并实现梦想”的生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本书为梳理出了一系列“人类的成长故事”,传递出关于成长的智慧——“困难是一把向上攀爬的梯子”,是成长的红利。成长中,我们不可避免要直面种种困难,经历自己的迷茫岁月和艰难时刻,作者希望通过本书中分享的“成功”思维、方法,以及传递出的实现梦想的勇气与能量,能帮助身处人生关键时刻的读者,把握选择的自由;带领身处平凡日常生活中的读者享受不失衡的幸福人生。

  叶武滨,时间管理品牌易效能的创始人;喜马拉雅FM上时间管理音频课程1.3亿次播放量、连续5年总榜前十的课程主讲人;7年环游世界7大洲的环球旅行家;拥有“北京大学CEO教练证书”的时间管理讲师;HBDI赫曼全脑优势授证讲师。


《追梦成长:用梦想成就自己和世界》,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教你如何追梦

  叶武滨表示:“从我自身的成长经历、数年的演讲、授课、咨询经验来看,我发现实现梦想通往人生赢家的挑战是普遍存在的,而且因人而异,但成功的道路是有迹可循的。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起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