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悉尼学生公寓Iglu 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时间:2021/8/17 17:19:20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悉尼的热情让学生公寓Iglu Chatswood也自带摩登气质。作为澳洲学生公寓的代表之作,Iglu Chatswood位于Chatswood区,是悉尼北区的另一个商业中心,其繁华程度和商业市中心不相上下,与CBD隔湾相望,交相辉映。

Chatswood区域内拥有非常多的名校,是一个全球都著名的优质教育区,而Chatswood也因为很多早期移民以及庞大的华人社区,所以也是悉尼三大CBD之一的著名华人聚集区,街头林立的购物商圈、电影院、剧院、运动中心等配套。

01 Iglu Chatswood:天生自带摩登气质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坐落于雪梨北区商圈的Iglu Chatswood,正是对Chatswood地区文化的继承,自然也天生带有摩登现代化的气质,正是那时喜欢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留学生们不二之选!从外观上看,Iglu Chatswood采用了两栋独立建筑平行而立的分离式设计,两栋主楼之间露台相连,不管是晨间初升的朝阳,还是暮间黄昏的温柔,都可以尽收眼底。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Iglu Chatswood有11层共有395个房间,你可以自由选择单人套房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共享宽敞的空间。作为整个建筑巨大客厅为居住在此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宽敞明亮的聚会场所,电影放映室里,挑一部怀旧电影,成功实现复古与时尚最完美的碰撞。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公寓内部的设计也十分现代化也充满了细节感,不管是木材、地毯还是家具,均使用了天然安全的材料,让你住的安心。除了全套家具配置,Wi-Fi,电子监控等基础设施的配置,最近Iglu Chatswood又有了添了新功能,我们在公寓的顶楼11楼新修建了一个健身房,从健身房望出去可以俯瞰整个悉尼市中心的景色,简直是最棒的享受!

02 出门即搭乘火车,直达悉尼CBD

Iglu Chatswood坐落在悉尼CBD,交通四通八达是它最大的优势,Iglu Chatswood毗邻Chatswood铁路交汇处,1分钟步行到火车站,搭乘8分钟的火车可以到达麦考瑞大大学,Iglu Chatswood距离LCB悉尼校区(Le Cordon Bleu 法国蓝带厨艺学院)也比较近,搭乘公车,大约是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便利的上学通勤条件。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与此同时,居住在Iglu Chatswood周围生活条件十分便利,Chatswood到悉尼市中心只需15-20分钟车程,且路况良好,到悉尼机场也不过30分钟左右。正因为生活在这么便捷的交通中心,这为生活在这里的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打卡悉尼吃喝玩乐胜地提供了天然的便利!

03 从Iglu Chatswood出发,感受悉尼北的风情

首先,不得不提到的是Chatswood每周一次的夜市。夜幕初上,华灯初下,便会有各种小商贩搭起帐篷出摊卖货了,有精致文艺的手工艺品,也有美味可口的小吃,邀上三五好友,信步夜市街,也是休闲放松的不错选择。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Vivid light festival也就是悉尼的灯光节每年于五月至六月中举行。建筑投影会将各种建筑物和地标,比如悉尼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以及悉尼中央商务区,变成一幅户外夜间艺术画布,而悉尼歌剧院的帆船外观则一直是悉尼灯光节的“点睛之笔”,一定要去现场亲自体会,因为相机无法捕捉每一光每一影无法表现它真正的美。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其次,Chatswood附近有两家最大的购物商超——Westfield以及Chatswood Chase。对于生活的留学生们,可以说是居住在这里人们的购物天堂。相信生活在这里的同学们,一定会约上自己的朋友们去看场歌剧或演出,也可能去Strike来场激光枪战。

悉尼学生公寓Iglu_Chatswood背后秘密大公开

生活就这样享受了快慢相宜,如果你逛累了,可以去图书馆前面的草坪上休息,昏黄的夕阳晒的人懒洋洋的,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体验一下慢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