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用科技推动在线音乐学习进步,VIP陪练助力家长做好学习陪伴

时间:2021/8/27 15:30:55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对于儿童健康成长来说,陪伴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是,知道陪伴的重要性,只是教育的第一步,更要紧的是如何提供有质量的陪伴。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2020年教育质量监测结果》,报告显示,“陪伴时玩手机”是孩子们最反感家长的行为,可见没有质量的陪伴,孩子们并不领情。

  此外,“无效陪伴”甚至会加深亲子间的代沟,伤害亲子关系。例如在知乎和百度上,“家长到底该怎么陪孩子练习乐器”,这个问题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一位妈妈的发言引起了很多家长共鸣:自己不懂钢琴,但是每天会陪儿子练习1小时,但即使在这样的监督陪伴下孩子依旧没有进步,甚至越来越没自信,不耐烦、甚至厌恶学习,讨厌和妈妈相处。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技术的发展,一批以 “VIP陪练”为代表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出现,将科技产品应用在家庭教育中,协助家长做好兴趣培养和教育陪伴,让孩子的学习事半功倍。

 智慧陪学,让乐器练习事半功倍

  父母对孩子的关心是毋庸置疑的,但陪伴是一项双向进行的活动,并非只是父母单方面的付出,帮助孩子建立学习方法体系、帮助孩子发自内心地形成自主学习系统,是优质陪伴的核心目的,如果用错管教方法,陪学只能事倍功半,而这些都是大多数家长所欠缺的。

  要知道,低年龄段的孩子,神经抑制功能不足,表达能力还不完整,学习能力比较弱,专注力也不强,在习惯和兴趣培养上,需要逐步发展,缓慢积累完善。因此更需要专业的老师,和家长一起完成陪伴,做好学习指导。

 以优质陪伴和高效学习为核心诉求,将产品定位于综合性在线乐器陪练平台的VIP陪练,主要提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服务,无论从陪练乐器数量还是专业化程度,VIP陪练都真正做到了“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解决家长在陪学方面的苦恼和问题。

  乐器学习除了找老师培训,更加注重课后的巩固练习,这个过程中陪伴者的评价和态度,对孩子影响极大。由于家长专业性欠缺或没有足够耐心陪孩子练琴,导致孩子在课后练习过程中缺乏针对性的意见指导,在练琴过程中孩子越发不爱学、学不会,或者无法进步。

  1对1模式下,孩子在成长中真正需要的解决掉很多因为不能共情、而影响到学习过程和成效的问题都能被解决;此外,通过孩子和老师近距离的接触,孩子在练习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老师都可以及时发现并进行改正。

  VIP陪练,用科技推动在线音乐学习进步

  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品质提升。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陪伴他们长大的时光是宝贵的,针对家庭学习场景而言,更需要将在线学习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并且针对教学场景有良好的交互反馈,才能让授课中的教学效果达到最佳。

  作为在线音乐陪练行业龙头,VIP陪练不但依托软硬件设备打造了新的线上兴趣培养体验感,并且自2016年成立以来,VIP陪练已与全国超过8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多所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拥有3万名优质教师的师资团队,保证优质师资力量,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伴学服务。

  从陪练乐器数量上,VIP陪练也最大程度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音乐学习需求。目前平台上已有32种乐器陪练,包括钢琴、小提琴、古筝、手风琴、长笛、大提琴、二胡、琵琶、吉他、架子鼓、双排键、尤克里里、萨克斯、中提琴、单簧管、竖琴、葫芦丝、扬琴、古琴、竹笛、圆号、小号、次中音号、长号、电子琴、大号、双簧管、低音提琴、巴乌、中阮、唢呐、马林巴等,优质的服务让陪学事半功倍,真正为琴童助力。

  根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学琴儿童总数达3000万,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 2022 年“在线陪练”市场将达到千亿规模。

  伴随着国家对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家长也会更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以及避免在这个过程中出现“无效陪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解决伴学痛点的VIP陪练,不但解决数百万琴童家长指导孩子练琴时面临的缺乏时间、精力和专业技能等痛点,也迅速解放了家长,相信在未来将收获更多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