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安银行杯AJGA冠军赛落幕 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时间:2021/8/30 16:18:05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近日,平安银行与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 (AJGA) 共同举办的首届平安银行公开赛(Ping An Bank Open Championship),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尼格尔El Niguel 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此次与AJGA合作,是平安银行首次尝试与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领军者搭建交流平台,旨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展示才华的国际舞台,助其获得进入美国名校学习的机会。

  备受瞩目 世界精英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

  2020年12月,平安银行宣布与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展开合作,该行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与AJGA达成合作的金融机构。平安银行将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与AJGA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冠名赞助AJGA美国本土的赛事,并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带来宝贵的比赛机会。

  此次赛事作为平安银行携手AJGA举办的首届公开赛,吸引了72名12-19岁的顶级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竞逐54洞冠军,他们分别来自8个国家、23所大学,其中26名是过往赛事的冠军球手。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穆列塔的劳伦·戈麦斯(Lauren Gomez)以低于标准杆 8 杆的208 杆成绩赢得了AJGA女子组的比赛,同样来自加州的卡尔·安(Kyle An)则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209杆成绩赢得了男子组的冠军奖杯。


平安银行杯AJGA冠军赛落幕_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Lauren Gomez


平安银行杯AJGA冠军赛落幕_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Kyle An

  劳伦·戈麦斯自2017年以来,共参加30多场AJGA赛事,九次进入前五名。2021年平安银行公开赛的胜利,为戈麦斯的青少年高尔夫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她将在今年秋天作为女子DI高尔夫球队的一员升入美国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佩珀代因大学;而卡尔·安作为2022年的毕业生,此前已获得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曾在Jack Burke Jr. 邀请赛中获得并列第 11 名,并在今年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四次进入前五名,他表示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训练大学高尔夫。


平安银行杯AJGA冠军赛落幕_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Lauren Gomez 感谢信

 整合国内外高端资源 为中国青少年打造国际舞台

  一直以来,平安银行都高度关注高尔夫运动,已连续第八年举办“平安财富杯”高球赛事,覆盖了30个城市,累计2万人次参赛。2020年,平安银行结合高尔夫乐趣与高水平竞技要求,创新打造了首届平安财富杯青少年冠军赛,满足广大平安客户子女的成长需求,为他们提供高水平、专业化、优质的青少年体育竞技赛事平台。


平安银行杯AJGA冠军赛落幕_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平安财富杯青少年冠军赛的冠军未能参与本届AJGA比赛,但其参赛资格仍将保留。而且从2021年开始,未来三年,参与平安财富杯青少年冠军赛的国内高水平青少年球员,都将有机会获得AJGA公开赛(OPEN)和全明星赛(ALL STAR)的外卡参赛资格及相应福利。

  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是全美最有名、最权威的赛事机构,每年组织的青少年赛事超过百场,吸引了全球60个国家的7500名青少年会员加入。球手在AJGA比赛上的卓越表现,也是美国名校吸纳入学以及发放奖学金的衡量标准之一。

  此次平安银行携手AJGA,是希望打造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新标杆,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的国际舞台,展现中华民族新生代的风采。同时,平安银行也通过对国内外高端资源的整合,助力客户子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海外名校的青睐,通过高尔夫运动实现学业及未来人生的多维度拓展。

  平安银行表示,将以高尔夫运动为“桥梁“,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全面、更高端的教育内容及资源对接,以“五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品牌,助力中国青少年成就卓越人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