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激发师生学习热情 第六届潭州99讲师节暨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启动

时间:2021/9/8 15:51:48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唐洁琼)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6日下午,“教育回根·在线职业教育价值重塑”主题论坛暨2021潭州教育B+轮融资发布会现场,第六届潭州99讲师节暨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众多潭州教育的老师共同点亮启动按钮。


海报.jpg

  2016年,潭州教育首次提出“99讲师节”概念,将9月9日定为互联网讲师节,至今为止,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五届99讲师节。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改革、教育信息化步伐的日益加快,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随着在线教育衍生而出的——互联网讲师,这一职业的发展也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新的需求和新的挑战。为了肯定这样一群肩负着“让学习变得更有价值”的互联网讲师所作出的贡献,潭州教育提出“99讲师节”概念。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013.jpg

  在本次论坛上,潭州教育同步启动第六届99讲师节,吸引更多人重视互联网讲师这一职业,激励互联网讲师积极为教育事业奋斗的热情,也欢迎更多同行能够加入到99讲师节的庆祝行列。

  与此同时,潭州教育还同步启动一场文化艺术大赛,该比赛从2018年开始举办,依托于潭州教育强大的用户基础,吸引了超万名学员的参与,前三届文化艺术节,累计产生了超万份优质作品,体现了潭州教育师生专业能力的最高水准。该文化艺术大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学员的学习兴趣,引导学员主动积极地对知识和技能进行探索,促进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