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记录我38岁备考一消的经历,简直是苦不堪言!

时间:2021/9/9 15:52:02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在奔四的时间里,越发的感觉到时间易逝,尤其渴望能突破职业瓶颈。一次偶然的机会,从同学那里得知一些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消息,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专业上不受限,还能多一些收入,多一个证书傍身,也能抵消一点中年危机感。于是,说干就干,就开始了我极其难熬的备考之路。

  1.从哪开始学?

  备考第一站,当然是学习教材!但是具体经验可能也不适用今年要赴考的朋友们了,据了解,今年考试教材的出版社换成了中国计划出版社,估计近几年可能都是这个出版社出版了。出版社都更换了,新版内容肯定变动也是不少的吧。


记录我38岁备考一消的经历,简直是苦不堪言!

  建议朋友们一定要参照最新的考试大纲进行每章的复习。书上内容很多,参考最新的大纲可以在第一轮就筛掉不必要花费精力复习的章节,效率会提高不少。


记录我38岁备考一消的经历,简直是苦不堪言!

 2.考试难不难?

  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是有的,任何考试都是有难度设置的,但是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难度在于它的专业性非常强,教材内容中有很多的专业术语和参数等,非常需要考生结合自己的消防业务相关工作经验来理解。但是这个考试难度是可以通过认真备考来克服的,降低或是突破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的有效方法就是认真努力备考学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