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面对“双减”政策下更加激烈的艺考竞争,如何突出重围?

时间:2021/9/10 15:52:23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近日,身边的一些家长朋友都被“双减”刷屏了。

“双减”到底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这条举措下来,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不少学生家长疯狂补习文化课的“内卷”状态,也大大减轻了家长和孩子的负担。


需求多样化,艺术类机构或将迎来红利期

之前曾有人说过,几乎有80%的孩子都在上辅导班,有的孩子甚至有4-5个补习班。频繁的课后补习渐渐扼杀了孩子的天性。《小舍得》里子悠的一句“我妈妈爱的不是我,是考满分的我”当时戳中了多少人的心?

“双减”可以说是遵循教育规律的产物,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更有利于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课后辅导的减少,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去接触其他兴趣爱好,比如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类,多方面全面发展。

面对“双减”政策下更加激烈的艺考竞争,如何突出重围?

而学生多样化需求的背后,艺术等素质类兴趣特长培训需求会明显提升,艺术类的培训机构或将走向风口,艺术从业者未来就业机会将会增多。大的教育环境的改变对于艺术类的学科无疑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红利期。


“双减”环境下,艺考或成为最佳助力

同时近年来高中录取比例在逐渐降低,很多地方的高中录取率只有50%左右,

“双减政策”落地,无疑是雪上加霜,没有课外的加课,大家面对同样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学生可能更优秀,成绩差的学生可能成绩更差,升学将更加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艺术类或将成为他们的首要选择之一。在初升高中,艺术生进一所高中可以比普通生低50-100分,而高考的时候,通过艺考,也可以用低分进入一所不错的本科学校。“双减”的落实,艺考或成为学生考入高校的最佳助力


艺考路上,悦点来助力

“双减”政策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艺考,艺考的赛道竞争将更加激烈。

如何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艺考的独木桥走向前方的康庄大道?悦点可以帮你。

悦点教育针对学生的基础不同,结合文化课成绩、院校招生要求和每年报考形式等制定备考方向,规划备考方案,让考生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备考。

杭州悦点教育以提供高质量的音乐艺考培训为办学宗旨,采取“上课、学习、练琴、住宿”一体式教学模式,属于国内顶尖音乐艺考教育品牌。通过资深教师授课、军事化管理、班主任督导教学、测评考核机制、1对1学习档案体系、专业文化两手抓六大教学核心优势帮助学生进行提升。

面对“双减”政策下更加激烈的艺考竞争,如何突出重围?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悦点提供附中升学、本科艺考、硕士艺考三类备考模式。

附中升学:由各大艺术学院知名专家教授一对一教学,定制针对性课程教学,精准学习,音乐学院附中是逢考必过的,在这里可以获得音乐学院附中老师的亲身指导传授入学经验考试技巧,迅速提升成绩,考入音乐学院附中,在学习上拉开与普通学生的差距。

本科艺考:专业水平测评、量身定制课程、专家教授授课、全真模拟测评,帮助考生考入理想的学校。近年来,悦点的成绩都不俗,本科升学率达90%,2021年更是音乐学校校考全员通过,包揽状元5名、前五22名、前十40名。

硕士艺考:音乐类考研因为是以总分排名优先录取为原则,不以专业成绩的高低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同时高校研究生录取人数较少,面对角逐更加激烈的考研现状,悦点帮助学生制定完备的备考方案,进行更加集中专业的培训帮助学生进入理想院校。

在艺考的路上,有时候选择比天赋更重要,而成绩是选择艺考培训的唯一标准。”

面对“双减”政策下更加激烈的艺考竞争,如何突出重围?

无论你想进入浙音,为以后的艺考添加助力还是在奋战高考的艺考生,都可以选择悦点。当你进入悦点时,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对你进行测评,根据测评情况和你的意愿,帮助你确定专业方向,并根据专业方向的特点,制定独一无二的专属考学规划;为你培训的老师为都是有着多年艺考经验的金牌老师,能精准预测未来音乐学院的考学方向,为你提供专业的备考指导;当你即将艺考时,悦点还会提供全真模拟考场情况,还原音乐艺考现场,让你在阶段性的模拟测试中查漏补缺,感受考场氛围,缓解面临考试的紧张情绪……有了这样的专业的指导,即使双减“政策下,艺术赛道虽然竞争更加激烈,但有科学的指导,也会赢在起跑线,进入悦点,一起为音乐梦想助力起航!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