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相聚一中、做最好的自己” —— 一机一中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时间:2021/9/3 17:19: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8月31日,晴空如洗、温度宜人。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如期报到。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怀揣着梦想,踏进一机一中的校门,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相聚一中、做最好的自己”_——_一机一中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报到,前期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统筹谋划、科学调度,确保细致高效地完成新生报到工作。8点整,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彩旗飘飘、夹道相迎。新生和家长佩戴口罩、手持健康码,有序入校,自觉测温,步入新生专属通道,查看分班情况。志愿者们手持班牌,指引同学们排队集合。经过仪表检查后,新生入班。

   教室温馨整洁,班主任在门口相迎。在新生班会上,班主任表达祝福和期望,进行入学教育,资料收集,让刚进入陌生环境的新生感受到温暖和归属感。在熟悉环境后,各班学生与志愿者们一起积极参与了教材领发,让教材以最快的速度分到了每一个同学手里。至此,全体新生都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踏上了新的逐梦之路!
   新学期,新起点,新憧憬。愿2021级新生目有星辰,心有河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