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一机一中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9/4 10:55: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一机一中隆重集会,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处王伟新主任主持。

青春无畏_逐梦扬威——_一机一中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国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冉冉升起,随着五星红旗升至旗杆顶端,大家在心中默默许下了对新学年的美好期盼。新学期、新打算,新希望,新作为。孙瑞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和2021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

   孙校长希望同学们守时惜时、扎实学业、修炼品德、提升成绩、收获成长,以感激之心待父母,以诚信之心待学问,用锻炼强健体魄,用读书塑造灵魂。孙校长更希望高一学子开好头、起好步、脚踏实地,步步登攀,感受老师的关爱,享受成长的快乐,理解拼搏的意义,赢得一个美好的明天;希望高二学子初心不改、雄心依旧,再接再厉,为明天的飞翔练就更坚实的翅膀,在未来的舞台上绽放最耀眼的光彩;希望高三学子与老师携手,与同学并肩,以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拼搏高考,续写辉煌,顺利抵达理想大学的彼岸,实现高三的梦想。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中学子必将时刻牢记“学达德彰”校训,践行“修身达德 志在天下”校风,“做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融入时代、民族、国家的梦想,书写人生精彩答卷,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