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开学工作稳推进 检查督导促提升 ——一机一中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1/9/8 10:58: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9月1日下午,青山区教育局秋季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对一机一中进行了细致的开学工作检查督导。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副校长孙鑫、胡爱琳、刘春雁、孙瑞忠,部分环节干部参加检查工作会议。
开学工作稳推进_检查督导促提升_——一机一中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首先,侯振河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开学准备工作,包括学习2021年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等。随后,检查组通过仔细查看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从开学工作、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我校进行深入的了解。
   经过全方位检查,检查组对我校扎实、规范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双减”工作等情况做了重点强调,侯振河校长表示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好学校的相关工作,团结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