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昂立教育10月17日发布会:宣布构建素质教育综合体

时间:2021/10/15 12:51:53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2021年10月17日,昂立教育“有滋有味·有知有为”新产品发布会将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启幕,昂立素质+、实践+、创造+等三大品类的八大课程将正式亮相。发布会还特设线上会场,届时将在抖音、视频号、大众点评、天猫等平台同步直播。

 战略升级:构建全新素质教育综合体

  此次发布会,昂立教育将集合旗下“昂立凯顿儿童成长中心、昂立小学生、昂立新课程、昂立中学生、昂立智立方、昂立国际教育”等品牌,针对3-18岁青少儿,正式推出素质教育产品体系与家校共育项目,通过“主题一站式”教学和“引导式”课堂,培养具有未来社会胜任力的孩子,构建全新素质教育综合体。


昂立教育10月17日发布会:宣布构建素质教育综合体

  据悉,这是昂立教育对品牌战略、办学理念与产品体系的一次重大升级。也是“双减”后,昂立教育首次举办大型产品发布会,受到市场关注。

  依托37年青少儿能力成长经验,深化素质教育2.0战略,昂立教育此番全面升级打造更具有可持续成长力的课程体系,将着眼于孩子的健康与未来,着力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全方位育人,强调创新思维与创造能力的培养,关注孩子的品格、品行、品味塑造,助力身体、人格、心灵与社会性的和谐发展,从而全面落地“让成长更精彩”的品牌价值主张。

 模式升级:五育并举,突破教育场景边界


昂立教育10月17日发布会:宣布构建素质教育综合体

  2015年起,昂立教育踏足青少儿素质教育,并在此后持续加大素质类产品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等方面的战略投入,关注创新与实践,打造多品类素质业务线。

  八年磨一剑,昂立教育深度布局素质教育业务,价值焕新,提出“广度、厚度、深度、高度”四大方向目标。

  将“学知识”上升为“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与家庭、学校、社会“四位一体”,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以多元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品质服务,助力孩子“自我启发,自主学习,自由成长”,更好地成就孩子。

  ·广度:一站式承接3-18岁青少儿的多元化成长需求。

  ·厚度:打造全场景产品矩阵,注重跨学科的融合实践。

  ·深度:专注教育的内修与外延,强调知识与应用相结合。

  ·高度:推进“五育并举”,培育核心素养,赋能终身发展。

  “通过多年在素质教育领域的实践积累,昂立教育已拥有扎实的教学智慧与经验,丰富的教育资源储备。而随着时代发展,教育形态、学习行为和家长观念,都发生了深刻变革。我们充分觉察到,教育与学习,已不局限于单薄的‘知识获取’,更在于孩子底层素质、社会化素养和面向未来的能力的培养。”昂立教育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昂立教育产品的全面创新、升级,可谓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蓄势而发。积极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昂立教育更坚定培育学生核心素养,赋能学生终身发展的初心与使命。昂立教育相信,未来大有可为。

  产品升级:让学习有滋有味,助未来有知有为


昂立教育10月17日发布会:宣布构建素质教育综合体

  此次发布会,以“有滋有味·有知有为”为主题,昂立教育产品研发板块负责人将分别从产品、教研、师资、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针对如何创设适合青少儿发展的学习环境、课程体系的构建理念,产品项目的设计思路与逻辑等展开分享。

  2021年,昂立教育以“构建3-18岁青少儿成长型产品生态圈”为核心目标,以“整合资源、深耕内容、精细服务、强调体验”为抓手,推出“素质+、实践+、创造+”三大品类学习与体验模式。

  据介绍,10月17日发布会现场,昂立教育旗下品牌将“官宣”:语言、艺术、科学、体育、实践创造营、户外研学营、课题营、竞赛营等8大品类的素质教育产品矩阵与课题项目,以及我要学非遗-玩算盘等特色文化项目,聚焦孩子成长陪伴,促进孩子多维能力与核心素养的融会贯通,培养创新思维、学习力与社会适应力的协调发展。

  这也是昂立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卓著的成长能力”教育使命的诠释——以能力为内核,以素养为基础,以“知识学习与项目实践”为载体,让孩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赋予孩子面向未来的从容底气。

  让教育回归本质,凝心聚力地落实“减负增效提质”,深化探索和实践素质教育。

  在昂立教育看来,“素质教育”并非简单的“做加法”。是以了解、尊重、关心、服务之心,培养孩子受益终生的能力与技能;正确引导、长期教育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陪伴和帮助孩子们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与自由成长力,在创造社会价值中实现自我价值,真正践行“让成长更精彩”。


上一篇:带你解锁视障人士的日常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