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银川能源学院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22/6/6 10:06: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343   评论:0

我校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三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牢记“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好地践行“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兆侠为党员发展对象做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佟博主持。

我校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三讲

    刘兆侠从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我校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三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发展对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凝聚各民族、发展各民族、繁荣各民族。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