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万个家庭缺失的安全教育,靠鲸安全APP补全

时间:2022/8/29 16:35: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343   评论:0

2022年8月14日,湖南娄底一名小孩在游泳馆不幸溺亡;

2022年8月17日,陕西勉县发生溺水事件5人溺亡,其中一人年仅12岁;

……

以上令人沉痛的案例都可能发生在你我身边,截至目前,我国因溺水死亡人数约有5.7万人,而在近年来国内溺水预防认知调查中,有防溺水安全意识的人数不足三分之一。

我们的生活需要安全教育

防溺水安全教育,已被WTO列为全球公共卫生议题,因为溺水一旦发生,结果往往都是致命的,所以防溺水的安全教育重在预防。

网络上关于防溺水的信息数不胜数,如何快速查看到实操性高、专业权威的防溺水信息呢?鲸安全目前开设的防溺水专栏就能满足大家的需要,在业内专家的参与下,5大分区涵盖20+防溺水主题,讲清讲全生活常见溺水急救的操作教学。

除了防溺水专栏,鲸安全针对儿童安全还开设了儿童防拐、交通安全等八大类精品专栏,光是性教育、防诈防骗等主题就有100+篇安全科普文章免费阅读。

20万个家庭缺失的安全教育,靠鲸安全APP补全


鲸安全是怎么做好安全教育的?

“因安全教育疏忽,我国有20万个家庭被毁,因此我们希望每一个人能通过学习各类安全知识,让生活变得美好。”作为一个专注安全教育的学习平台,鲸安全一直践行着“安全即美好”的初心和使命。

区别于我们在网页随意就能看到的“伪科普”,鲸安全遵循国内外科普安全知识标准,科普知识内容由权威专家精心打造,不仅杜绝广告,还及时打假生活常见的谣言行径。

作为一款致力于帮家长教会孩子各类安全知识的APP,鲸安全教学内容拒绝长篇大论的学术性讲解,它将重要的知识点用大白话讲给你听,动画、音频图文,各种学习方式任你选。

20万个家庭缺失的安全教育,靠鲸安全APP补全

基于解放父母双手教导孩子生活中安全知识的理念,鲸安全凭借内容权威又易学易懂的优势深受用户喜爱,目前已有50000人+都选择鲸安全作为生活安全知识指南。


鲸安全,安全教育快乐学

鲸安全不同于其他安全教育平台的关键在于,它聚合多种学习功能,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学习自测】提前了解自己的知识盲点,带着问题去学习。

【学习任务】通过任务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对错题及时修正。

【对战答题】一路匹配对手PK成王,学习路上成就满满。

20万个家庭缺失的安全教育,靠鲸安全APP补全

多种趣味功能等你解锁,在趣味游戏中快乐学,就是不联网也能学习!

鲸安全打开主页即看即学,仅需一分钟就能学到救命知识,希望每一个学习过安全知识的人,都有改变悲剧,给生活带来美好的能力。

快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鲸安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