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 龙角散多重福利给老师嗓子“放个假”

时间:2022/8/30 16:30: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343   评论:0

教师节将至,中秋亦不远,今年恰逢19年一遇的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合一”,老师们也终于迎来了一个“放假”的教师节。时刻守护教师咽喉健康的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也借此契机,在全网发起了“送给老师的好声音”主题活动,送上多重护嗓福利,给老师疲惫的嗓子放个假。

宠师送福利 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多种玩法送好礼

1、周三教师关怀日,专属福利送不停

为表达对教师群体的敬意与关怀,即日起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设置每周三为教师专属关怀日。老师们凭教师资格证,任意下单即可获得龙角散周边好礼。单笔实付满100元,可随机免费获得龙角散任一口味润喉糖1包。周周送好礼,感恩专属回馈,送给可敬又可爱的老师!

2、晒教资证,享教师节限定礼袋五折优惠

教师节活动期间(9.1-9.11),凭教师资格证后台私信店铺客服,即可领取教师节限定礼袋专属折扣券,五折购买教师节限定礼袋!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_龙角散多重福利给老师嗓子“放个假”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_龙角散多重福利给老师嗓子“放个假”

3、晒工作趣事,赢教师节定制礼盒

活动期间(9.1-9.11),进店参与逛逛话题活动,分享教师工作趣事并上传工作照,互动点赞前三名即可免费领取龙角散教师节定制礼盒。礼盒内为老师们精心配备了龙角散爆款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组合及龙角散草本润喉糖组合。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_龙角散多重福利给老师嗓子“放个假”

4、超值满赠,享一年份免费龙角散

教师节活动期间,在店铺满减活动的基础上,单账号累计实付最高金额者TOP3 可获得龙角散“包年”奖励,赢12包龙角散热销产品。

守护老师好声音,多端联动福利送不停

即日起至9月11日,龙角散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红书企业号发起了“送给老师的好声音”有奖互动活动。参与互动,向老师传达自己的感谢与关怀,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龙角散教师节限定礼盒、龙角散爆款护嗓单品等多重好礼。具体活动细则详见龙角散官方渠道。

同时,龙角散在北京地铁站内通过创意广告形式向老师传达“给老师的嗓子放个假”的美好祝福,呼吁更多人关注教师咽喉健康,守护老师好声音。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_龙角散多重福利给老师嗓子“放个假”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们在备受赞誉的同时也深受咽喉不适的困扰。由于工作需要高频用嗓,咽干、咽痒、声带结节、咽炎等让老师们不堪其扰。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护嗓药企,龙角散深耕咽喉健康护理领域200多年。针对不同的咽喉症状,开发了包括咽喉药、润喉片、润喉糖、吞咽辅助果冻等全系列咽喉护理产品。凭借天然草本配方和出色护嗓效果,深受老师、歌手、主播等高频用嗓群体的欢迎。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