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麻柳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时间:2022/9/7 14:27: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343   评论:0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线下教学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为贯彻落实达州市《关于全市学校延期复学的通知》精神,麻柳小学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指示要求,再一次采取线上教学方式,通过丰富的线上活动架起“空中课堂”,做到隔空不隔爱,停课不停学。

1

各班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等平台,提前告知每一位学生,做到线上教学不漏一人;充分利用《智慧中小学》《微课汇总》等APP,采用多种线上教学模式,各科教师根据自己所制定的时间计划表向学生进行相应的教学,布置对应的作业。课程不仅是语数英,还兼顾音体美,如手工、绘画、劳动等,真正做到五育并举。学生可通过照片,录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分享在微信群里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疫情虽然阻止了我们上学的脚步,却挡不住我们学习的热情和师生间的距离,让我们静待“疫”散,重聚校园。(图文:谢元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