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 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2 16:30: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10月31日下午,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冯昌成同志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_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

5915136f2c29be400e138b4109c8b04

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内涵,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来,用勤学积淀力量、用奋斗成就事业、用奉献彰显风采。作为一名基层校长,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保持谦虚谨慎,沿着党开辟的道路,在追梦圆梦中鼓舞斗志、砥砺前行!

文图:向豪杰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