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入选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 新东方智慧教育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时间:2022/11/20 23:09: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11月15日-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数字文明”。大会期间,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办的智慧教育论坛在11月16日下午成功召开,论坛以“数智启新聚势,教育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智慧教育产学研用各方的阶段性成果和实践,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路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智慧教育论坛上,发布了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第一批),入选企业覆盖产业链上下游全环节,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涵盖教、考、评、校、管等多种典型智慧教育场景。新东方智慧教育旗下东方创科、东方慧教成为首批入选该名录的企业,提供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含OpenHarmony科教系列产品、中小学航天科技教育产品体系、科学探索实验课程、新东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等。

入选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_新东方智慧教育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东方创科是新东方智慧教育旗下科技创新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产品研发与方案提供,涵盖科学探索、信息科技、航天科技等教育产品与定制服务模块。

入选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_新东方智慧教育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入选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_新东方智慧教育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东方慧教则专注于提供数字化教学领域的创新服务,依托集团化运营优势,为广大区域智慧教育面临的特色定制需求提供基于区域本土实际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入选此次名录,体现了对新东方智慧教育产品成果和服务能力的认可,未来,新东方将持续加强在智慧教育领域的系统研究与投入,面向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各地中小学等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国家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