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双减”下的美术活动

时间:2022/12/27 15:42: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为积极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进一步的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以班级为依托,开设特色课程,将艺体活动与课后服务相结合,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老师们根据学生兴趣和年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课程计划,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对不同学生进行因材施教,不仅让孩子们在双减背景下既能体验课程中感受的不同乐趣,同时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本月就开展了以面具为主题的美术课后服务大评比。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双减”下的美术活动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双减”下的美术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26195631

自从利用课后服务这一阵地,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短板,让每一个学生都学到知识、掌握技能、开阔视野,真正落实“双减”政策,同时提升了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