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2/12/31 21:13: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本网讯 12月2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刘世平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褒奖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技术技能人才荣誉称号,是国家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获此荣誉称号代表了个人技术技能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学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突出“双师”技能水平提升,健全“工匠之师”培养机制,分层分类,精准培养“双师+”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将“技能型”教师作为“双师型”教师的重要组成部分,取得显著成效。(吴波)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