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2/8 22:59: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告别了欢乐祥和的寒假和令人难忘的新春佳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在寒假期间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了修缮并顺利完成了校区搬迁工作,以新面貌迎接返校师生。

一、领导重视,督导保障

2月5日经开区麻柳镇党委书记冉涛莅临麻柳小学指导校区搬迁及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月6日经开区社事局教育工委副书记陆双及督学责任区主任廖龙平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二、开学准备,谋定而动

为了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保障开学正常有序,2月5日上午,麻柳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东部经开区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及教育系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校长冯昌成对学校发展、近期目标和本期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科室要提前拟定好工作计划,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学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奋进姿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要坚持以教学质量为中心,抓好教师培养和教学工作;加强学生常规养成教育和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安保工作。会上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认真倾听并适时做好笔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月5日下午,学校行政领导分组对校区、食堂及幼儿园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副校长杨元玲组织学校保安及门卫进行了开学前校园安全培训。(图文:谢元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