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onash生活指南!Iglu带你做好墨尔本留学生活规划

时间:2023/3/15 10:22: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Monash生活指南!Iglu带你做好墨尔本留学生活规划

对于初入墨尔本的留学生来说,提前了解墨尔本当地风情、莫纳什大学周边等信息都至关重要。如果你还没做好规划,一定要提前收藏这份莫纳什大学生活指南!

一、提前了解莫纳什大学校区

莫纳什大学共有八大校区,分布于墨尔本的各大区域,每个校区所拥有的面积及院系都有所不同,其中Clayton克雷顿校区是莫纳什大学的主校区,位于墨尔本东南区,拥有最齐全的八大院系,距离墨尔本CBD约20公里。

莫纳什大学Clayton校区,距离市中心20多公里,约30分钟车程,可以乘坐火车、公共汽车、校园穿梭巴士。如果乘坐火车,Clayton校区附近火车站是Huntingdale Station,从墨尔本市中心可搭乘Pakenham或Cranbourne线,出站后转乘公交巴士即可抵达!当然,如果你希望乘坐公交车,通往学校的公交巴士有大量选择,可搭乘巴士601,从Huntingdale火车站直达学校,还可搭乘630、631路巴士均可抵达!

同时,莫纳什大学Caulfield校区公共交通便利,毗邻当地火车站,位于墨尔本CBD约15公里,拥有著名的考菲尔德跑马场。如果你就读于Monash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Monash College City Campus,这都位于墨尔本CBD地段!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不同校区之间的往返校车。学生可以在my.monash上搜索到校车需等待以及到达的时间!

二、莫纳什大学周边配套

莫纳什大学附近有多个购物中心,包括 Chadstone 购物中心、Southland 购物中心等,提供各种商品和服务,满足墨尔本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如果,想去体验超齐全的购物,可以选择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这是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提供超过550家商店和服务,包括高端品牌、时尚品牌、美妆、餐饮等,非常适合购物和休闲。

Monash生活指南!Iglu带你做好墨尔本留学生活规划

周边有很多餐厅、咖啡厅和酒吧,如Hawker Hall,可以提供亚洲美食,包括马来西亚、新

加坡、越南、印尼等地美食,氛围很好,价格略高,位于Chapel Street上。此外,莫纳什大学附近有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包括中餐、西餐、快餐等,让学生享受美食。

大学公寓提前选

Monash生活指南!Iglu带你做好墨尔本留学生活规划

就读于莫纳什大学的学生,需要提前1-2个月完成住宿的选择。如果在Clayton校区,想住在墨尔本CBD,那一定要选择墨尔本网红公寓Iglu Melbourne City、Iglu Flagstaff Gardens!车程大约60分钟,如果你想体验墨尔本本土生活,一定要入住Iglu South Yarra,半个小时即可抵达学校,享受超奢全新的入住体验!

如果就读于Caulfield校区,选择Iglu South Yarra,8分钟火车直达学校!如果在Monash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Monash College City Campus就读,选择Iglu Melbourne City、Iglu Flagstaff Gardens,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让你拥有舒适的留学生活!

一定要提前选择规划好墨尔本留学的生活,第二学期的留学生需要提前规划起来!



上一篇:睿培教育扬帆启航 促进新型教育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