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明课堂——科学高效提分

时间:2023/5/16 14:45: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深圳的福田百花是一个群龙汇聚的地方,全国各地的学生都希望在百花找到自己的教学老师。

而明明更是其中之一。

俗话说“学霸满分仗的是灵气,中等生涨分凭的是利器,艺体生抢分靠的是奇袭”;

明明老师有奇袭的图、利器的方。

明明数学,以方法、技巧为主,它是综合众多名师,在限定条件(高中高考专用)的前提下,利用高考题的特殊性、规律性、局限性,思维跳跃而创造的衍生公式、方法,简单!实用!高效!说它是高中数学的黑科技、刷题的外挂也不为过。             

方法独特,简单实用,有效且高效和带出多届太原市状元 李志强老师合作,产品数学字帖享有国家专利,可以将周末所学方法和周中练习相结合,达到真正的内化。         

明明老师简介:少年天才,顶级学霸,跳级上初中,初中获得全校唯一西交大少年班考试名额,高中获得北师大自主招生名额(全省20人)。坐标深圳百花,从教近十年,所带学生大多考入北师大等名校,艺考生到学霸都有科学的提分体系。

博采众多名师好方,自成一派体系,因材施教,方法独特,简单实用,有效且高效,和带出多届太原市状元——李志强老师合作,产品数学字帖享有国家专利,解决学生周末课堂所学不能高效内化的痛点,将周末所学方法和周中练习相结合,达到真正的内化。  

注重思维的训练,知其所然知其所以然;注重习惯的培养,会的能准确拿分;注重命题思考,培养学生分析逻辑揣测命题的能力。

明明课堂 联系方式:18676369530   ,微信:18676369530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