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应急救护进校园,生命宝贵,保护生命第一位

时间:2023/5/17 14:33: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4月21日,巨成医学独家赞助的“巨成杯”齐齐哈尔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对医学生临床思维、技能操作能力的培养而举办的一次充满竞争性的应急救护比赛。


应急救护进校园,生命宝贵,保护生命第一位

在紧急情况下,正确的急救行动可以挽救生命,而错误的行动则可能导致生命丧失。学习了解应急救护可以使学生们在面对紧急情况时做出正确的决策和行动,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举办各种技能救护竞赛和公益急救培训都是为了提高群众的急救意识,帮助更多的人学习急救操作,能在危急时刻挽救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巨成作为医学模拟教育行业的产业技术支撑与引领者,早已将“应急救护进校园”真正落在实处,多年来一直支持各类医学赛事参与多种急救公益活动,在“推动医学教育技术进步  促进医学教育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历经近30年沉淀,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型制造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自主知识产权26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17项。旗下产品有独特的优势,在“以高仿真智能模拟病人为中心,以病例或器官为导向,以临床思维为主线,可进行情境化临床能力操作训练,有智能反馈和客观分析评测”等教学要素的有机结合,围绕“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情境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发与服务,充分展现“教育智能体”的先进技术性能和现代教育模式。

巨成核心技术主要涉及包含皮肤生物技术模块的“生物材料和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人体仿真技术”,相较于目前国内大多选用的PVC材料,皮肤及骨骼形象更加逼真,质地柔软耐用:其产品心肺复苏模拟人能真实模拟患者的每一个细节,比如人体结构包括人体骨骼结构、可触及全身的骨性标志都进行了高仿真还原皮肤,表现为与人体相似的触感。


应急救护进校园,生命宝贵,保护生命第一位

技术还涉及专业制作流程模块的“3D打印与快速制造技术”,为结构复杂和精细度要求极高的仿真模型提升了制造速度,提高了精确程度;涉及软件研发模块的“多传感智能反馈与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增强现实、互联网云数据应用管理平台技术”等多学科技术的交叉融合,突出了产品的实感性与操作性。

急救模拟人能真实演绎患者生命体征:如瞳孔状态、呼吸状态、通气后胸廓起伏、肌肉反应等,可以设置近50中伤情,形象演绎患者状态:呻吟、呼吸状态、被救活的标准,救活后的反馈,根据需要设置不同情景,模拟尽可能真实。经过多年耕耘,公司产品在市场已占据领先地位,核心组件自主可控,可以提供最优质报价。

巨成医学作为医学模拟教育行业的民族领军企业,一直在支持各类医学赛事,在未来巨成会保持本心,坚定地推动医学教育技术的进步,促进医学教育质量发展,为医学模拟同质化教育持续创造价值。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