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架起亲子互动阅读的桥梁 放飞孩子的想象力 ——“奇趣连涂”系列新书发布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4/24 14:37:59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313   评论:0

  2017年4月24日,鲸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蕾出版社在“书香天津·春季书展”活动现场成功举办了“奇趣连涂”系列新书发布会。鲸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意,新蕾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薛印胜共同出席了新书发布仪式,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读者的关注。

  

架起亲子互动阅读的桥梁__放飞孩子的想象力_——“奇趣连涂”系列新书发布会成功召开

  “奇趣连涂”系列是一套定位于3-6岁小读者的AR增强现实4D互动立体填色教育绘本,共包含《初识世界》《森林探险》《海洋世界》和《探索星空》四册。绘本融纸质读物、卡通形象、4D动画、中英双语发音和互动教学等多媒体于一体,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将孩子的绘画变成纸上的4D动画。在反复听取市场意见、深度研发IP形象及故事内容、优化立体模型和人性化的软件交互界面后,“奇趣连涂”系列集合“视、听、说、触、想”多种体验,不仅能触发孩子无限艺术灵感,还能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和创造力。

  

架起亲子互动阅读的桥梁__放飞孩子的想象力_——“奇趣连涂”系列新书发布会成功召开

  “奇趣连涂”项目总监李意在新书发布会中表示,图书及配套产品的设计初衷是“架起亲子互动阅读的桥梁,放飞孩子的想象力”,通过新技术手段让孩子们在参与游戏中轻松学到知识。新蕾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薛印胜表示,此次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这套4D互动立体填色教育绘本是传统出版与新兴科技的创新合作的有益尝试,一定会让小读者们充分感受到阅读与创作的乐趣。

  

架起亲子互动阅读的桥梁__放飞孩子的想象力_——“奇趣连涂”系列新书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会现场,小读者们亲自体验了AR技术的神奇,“奇趣连涂”系列的品牌形象“熊奇奇和趣宝宝”大型玩偶还和小读者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活动负责人透露,后期会推出更多的趣味纷呈的周边产品,为广大小读者带来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