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小站教育备考工具再添新成员 引领移动互联网时代流行趋势

时间:2017/5/24 16:02: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817   评论:0

  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考生习惯用手机软件进行备考,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近日上线小站GRE APP,备考工具矩阵又添新成员。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基于对中国式留学的深入理解与积极探索,小站教育连续开发了多款广受追捧的语言考试备考APP,已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成为留学语言备考工具市场上份额最大,最受欢迎的产品。数据显示,75%出国留学群体曾使用过小站教育的学习工具。

  小站教育的备考工具矩阵包括了小站托福手机版,小站托福iPad版,托福单词,小站雅思,雅思单词,小站SAT。此次,小站GRE上线后,备考工具增加到了7个,已经覆盖了托福、雅思、SAT、GRE等目前主流的出国留学四大类考试,成为国内体系最完善,拥有用户量最大的留学语言备考工具APP提供机构,引领移动互联网时代备考趋势。

  为便于出国留学考试人群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备考,小站教育从2015年起陆续发布备考类APP。小站教育产品总监张哲铭介绍,小站教育备考APP产品功能齐全,学习资料丰富,并结合移动互联网的特点,融入了错题本、生词本、口语批改等功能提高了学习效率。“比如小站托福APP,汇集TPO模考、托福听力、托福阅读、托福机经、托福资料等模块于一身,还将听力和阅读部分按题型分类,并有免费的直播课录播课,被学员称为托福备考神器。”

  

小站教育备考工具再添新成员_引领移动互联网时代流行趋势

  小站教育手机APP备考工具矩阵

  托福雅思等出国留学语言考试一般含听、说、读、写等四个部分。经过两年的打磨,小站教育的备考产品在这四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功能。张哲铭介绍,小站教育的备考产品可以很好地解决听力和口语这两个中国学生的痛点,“比如小站托福、小站雅思可以实现口语实时练习,在线批改等功能,比起电脑端,学生直接拿手机就可以练习,不需要另外配备耳机话筒等设备。听力方面除了提供真题和习题,还会有听力文摘等听力资料。”

  除了题库学习类APP,小站教育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优势,为托福和雅思配备了专门针对单词记忆的托福单词APP和雅思单词APP。通过记忆算法研究,专家组从真题和TPO中选取托福考试高频词汇,按照学科分类并结合记忆曲线,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短期高效提升学员的词汇量。

  小站教育CEO王浩平透露,小站教育在2017年、2018年还将会陆续上线 SAT单词、GRE单词、小站 GMAT 和小站ACT等产品进一步完善整个备考产品矩阵,同时还将根据托福雅思考情变化,不断更新原有的备考产品,为更多出国留学考试人群提供优质的备考工具。

  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除了在备考工具上具有行业龙头地位,课程培训上亦是行业领先的培训机构。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SAT、ACT、GRE 和 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未来,以“绽放留学梦想”为品牌标语的小站教育更会以“一站式留学生态圈”为服务理念,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最短提分路径,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一条轻松愉快的赢+留学之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