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幼儿园加盟服务市场蓬勃发展,伟才教育是榜样

时间:2017/6/6 16:52: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24   评论:0
      5月22日,《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开始向社会征求意见。该办法提出,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应办成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普通中小学。开发商可以将配套教育设施的有关情况写进房屋预售合同中,但不得虚假宣传购买房屋可赠送学位等内容。
幼儿园加盟服务市场蓬勃发展,伟才教育是榜样
      这一举措,体现了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不仅有利于缓解二胎政策落实带来的儿童激增,幼儿入园更难的情况,并且带动了幼教行业市场的蓬勃发展,使得幼儿园加盟服务备受关注。
      业内相关专家分析,当下学前教育经费有持续增加的趋势,幼儿的数量也急速增长,国内各省都存在这种急需解决的问题,说明未来几年类似政策将在各省相继出现并普及,幼教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利好空间,这对于投资者和创业者们来说是一次稳赚机率大的投资创业机会。专家同时也指出,这一政策的推进也需要根据当地行政区域内居住的适龄儿童的数量和分布的情况,以及城镇化水平的高低等因素做出相对应的调整,正确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的专项规划。而在这当中,就需要幼儿园与开发商共同进行合理规划。
幼儿园加盟服务市场蓬勃发展,伟才教育是榜样
      “我们会根据小区规模,与开发商共同对幼儿园进行合理规划。”伟才教育相关负责人提到。作为与国内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有合作关系的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伟才教育在这一方面保持着优势。目前,伟才教育已与中信地产、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科达集团、正大集团、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中海地产、苏宁置业、华润置地等近300家地产公司及多地政府达成合作关系,旗下伟才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高端小区。
      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地产资源,可以说为投资加盟商打下了一剂“强心剂”。很多投资加盟者表示,伟才教育的地产资源,为其投身幼教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跳板”。“这也是我们加盟服务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做的,是将更好的幼儿园,更好的教育理念,惠及更多投资加盟者和家庭。”伟才教育相关负责人说道。
幼儿园加盟服务市场蓬勃发展,伟才教育是榜样
      伟才教育的幼儿园加盟服务可谓是成熟的、规范的“一条龙服务”,倾向于与有志于教育事业,具有长久、永续的投资心态的投资人合作,拥有一支专业的专家级考核队伍,为各所幼儿园提供实质性的园所设计、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打造出拥有独具伟才特色的高品质幼儿园,这也为伟才教育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基础。
      随着幼教市场的蓬勃发展,家长们在幼儿园方面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是伟才幼儿园却始终深受家长、孩子、以及投资人的欢迎和喜爱。这很大程度都得益于伟才教育坚持走高品质教育的道路,其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也是业内榜样。相信未来幼教市场在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将得到进一步规范,去粗留精,让全国幼儿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