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 ——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7/6/19 10:07: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139   评论:0
2017年6月9日,高考刚刚结束,一机一中2017届全体高三学生迎着朝阳,踏着清风,意气风发地迎来了他们的返校日。他们将在母校举行毕业典礼,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沛的激情为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休止符。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大会由乔永新副校长主持,吴生强校长致辞,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最深切的祝福和期待,希望他们牢记“学达德彰,志在天下”的校训,以梦为马,胸怀世界。高三年部长孙瑞忠老师的发言将毕业典礼的热烈气氛带向高潮,雍芮绮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做了《绿草成荫依雨露,鹰击长空需巨翅》的发言,言辞恳切,将毕业生对母校及老师的一腔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当校领导走下主席台与全体高三教师一一握手的时候,伴随着《飞得更高》的旋律,毕业生代表为教师献上鲜花,毕业典礼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学达德彰”的校训,传承“修身达德、志在天下”的校风,认真读书,甘于奉献,将一机一中赋予你的品格与才华,播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当中,作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青年人!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三年前,你选择了一机一中,一机一中也选择了你,从那时起,我们就拥有了共同的情怀。回头望过去,那些喜怒哀乐,那些拼搏奋斗,都是通往未来的历练和基础。从此刻起,你们将作别高中时代,开始真正的人生旅途!我们相信,一机一中不仅给予了你们知识、能力,更给予你们价值和情怀,能为你带来心灵的平静,帮助你守正创新,走正道、扬正气,成为引领未来的人!
入学初识门庭,
毕业非同学成。
涉世或始今日,
立身却在生平。
祝福同学们!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