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移动“和教育”将亮相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

时间:2017/7/7 14:37: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081   评论:0

  7月10日至11日,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会将在山东青岛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教育学者、教学工作者、教育部门与企业均会汇聚一堂,共同探索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

  此次展会,中国移动将以“新连接、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参展,全面落实“教育大连接”战略,推进以“资源应用场景化、知识体系结构化、手机应用轻量化、信息推送精准化、学习方式社交化”为核心的和教育2.0全面升级。同时,将通过创意展台、产品发布、高端研讨等丰富的内容,及“展、会联动“+”现场直播“的方式吸引参展者驻足。

  三大展区,全方位展示“和教育”产品体系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目标,强调移动学习的必要性。依托8.6亿的手机用户基础和全球领先的基础通信网络优势,中国移动已打造出完善的移动学习平台“和教育”,积累了近百款业务,服务全国9000余万用户。

  围绕“和教育”,中国移动将在展会中重磅推出国家队责任主题展、领先的技术产品主题展、生态共享体系主题展三大展区,重点对“和宝贝”幼儿教育系列产品、“和校园”中小学教育系列产品、“和职教”职业教育系列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目前,中国移动在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中也积极行动,已与西藏、云南、江西、新疆等多省份积极建设三通两平台,并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好评。在各省项目主题展台,参展者将更深入且直观地了解到中国移动“和教育”在全国的覆盖情况及落地成果。

  一场品牌发布,高端对话探寻新机

  7月11日上午,中国移动还将重磅发布“和教育2.0”,并同步举办一场高端研讨对话。研讨会上,中国移动将携手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及相关教育领域专家、产业合作伙伴及众多校长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与机遇。研讨会上,中国移动还将对外揭秘自身是如何助力教育场景化、个性化、精准化、社交化,现场还会就打造移动学习的共享生态圈方面进行探索。

  一个直播专区,神秘嘉宾专访互动

  据悉,中国移动将通过和直播平台,在直播专区对展会亮点进行线上直播。重要的是,现场还会对中国移动的重要领导及参展的神秘嘉宾进行专访互动。不能亲临会场的伙伴,可关注和教育微信(cmedu10086)观看现场直播,和行业大咖来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展会,中国移动不仅将彰显其在教育领域的发展全貌,以及物联时代面向教育数字化创新的战略愿景;同时,还将借助此次国际性的信息化大会,继续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促进业内更多的融合发展。未来,中国移动将不断践行教育信息化国家队的责任,加速推动手机从语音、上网时代向学习时代的转变。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