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欢迎您

时间:2017/7/11 10:53: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340   评论:0

随着中考、高考的落幕,每年总有那么一批人,看着其它同学热情洋溢的填报志愿,而她们则只能考虑是再复读一年,还是出去打工?似乎大学只能存在梦想中了,但事实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考试失利不代表从此与大学无缘了,你同样也可以选择一个专科大学,再选择一个好就业的热门专业,毕业后找一份不输于其它优秀同学的工作,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能够实现你的梦想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全日制高等教育学府,隶属于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建校已经有20余年,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每年学生就业率均可达到90%,累计为社会培养了几万名精英人才。

采取"实战"式人才培养模式

在校期间同时学习专业学科知识和职业技能知识,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书。

良好的就业保障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多年来一直秉承“以就业引导教育,以教育促进就业”的办学理念,每年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计划人数推荐就业,架起学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部分学员会提前1年被企业预定,实现未毕业先就业。

专业设置紧贴用人需求 学习+实践教学模式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所开设的专业都是当今社会最热门、人才需求量比较大的专业,比如民航管理、电子商务、学前教育、财务会计等专业在未来人才需求都在百万以上学生在学校学习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学校还会安排许多校外实训课程,比如国际管家专业会经常到咖啡店实地授课;民航管理专业的学生会经常到合作航空公司实地学习因此,民航管理、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同学,经常提前被用人企业预定,甚至发生争抢优秀学生事件

校风纯正 管理严格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校风纯正,严格规范校风校纪,家长不用担心学生不认真学习、荒废时光。在这里,师生之间就像朋友一样,学生有什么问题都会第一时间跟老师说,老师也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不管是思想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同学之间互相友爱、团结,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同时,学校管理严格,拥有严格的校规和制度,杜绝在校学生和社会闲散人员接触,避免受到诱惑和欺骗,学生在校行为如有异常,班主任会及时和家长沟通。

我们寒窗苦读,拼命考大学,不也是为了毕业后更找到一份好工作吗?而北京国际经贸研修为那些中考、高考失利的同学指明了一条阳光大道在这里,你不仅能学到一项热门的专业技术还可以有一份喜欢的工作,这不正是家长和同学们所期望的吗?不要再犹豫了,选择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给自己一个更高的起点吧!

美丽的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欢迎您!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