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教育科技 打造专业的网上教育行业信息平台

时间:2017/7/12 15:00: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859   评论:0

  

中国教育科技_打造专业的网上教育行业信息平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教育”成为一直热议的话题。在教育改革以及“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一大批“互联网+教育”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并蓬勃发展。国内教育行业信息平台中国教育科技,便是业内的佼佼者。对此,在中国教育科技平台上学习小李也说:“最开始每天上课时都很焦虑,担心自己跟不上、听不懂、学不会。后来,在中国教育科技平台的陪伴下,实现了快速成长,真的很开心。”

  《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也提出,要积极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创新资源平台、管理平台的建设、应用模式的指导建议。在国家战略的指导下,“互联网+教育”经过技术的迭代、壁垒的打造,备受行业关注。在利用互联网实现教育个性化服务上,中国教育科技将继续以服务学员、教师、院校享受更好的体验为宗旨,关注用户反馈,优化无止境,打造“互联网+教育”好品牌。

  中国教育科技表示,在线教育呈现多样化趋势:平台、资源、自媒体等。在线教育平台类产品包括时光课堂、腾讯课堂、跟谁学等;在线教育的内容核心是专注优质课程内容和流量的引入,是所有在线教育前进的方向,最主要的是要有优质课程内容,否则其他的一切都是零。

  到了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经济规模已经超过PC端,移动互联网将会成为在线教育主流,互联网科技发展也为在线教育场景实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中国教育科技平台诚邀广大教育机构加盟,共同造就教育新时代。

  中国教育科技平台由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子珮先生打造最专业的互联网上教育行业信息平台。

  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愿景:追求“中国第一”的梦想不变,追求与国际接轨的梦想不变;追求“最好的平台”与国人分享的梦想不变;追求“有一天中国引领世界的教育科技”之梦想不变!公司的发展祈愿并期待: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一年一目标,年年新目标;自己有成效,助人更上楼!

  公司使命:在不断地完善中,我们将会努力拥有最好的员工,建立最好的制度,制定最好的目标,传播最好的理念,让所有的“好”在我们的工作中实践中,不仅自己受用,还能让他人共同分享!

  公司三观:世界观:相信万物有灵,自然威力无穷,但人的智慧更是难以穷尽!人生观:大千世界,生命无限,人类只是其中一员。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善待生命,奋斗是人类创造奇迹的动力和源泉!价值观:维系价值取向的不同、引领价值目标的正确、参与价值尺度的制定、支持价值正确的定义。相信社会和群体的价值观念具有时代性和可变性,也确认传统价值与全新价值的交叉和挑战,无论怎么演变,我们坚持真理!

  公司文化: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制度、组织架构、公司愿景、企业使命、群体三观、注册商标、对外宣传等所有的公司要求和相关设计,将会共同构成自己特有的公司文化。我们期待通过公司文化的传播来获得社会对我们的评价是:遵纪守法、诚信守则、坚强乐观、善待他人、积极进取、服务至上。我们确信自己公司的教育产品和传播理念在整体运作中一定是印证这样的道理,即商机来自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公司服务,危机源于目光短视和反思不足!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既要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又要相互监督、小事抓起;既有公司的责任心,又不乏似家的温暖。

  公司荣誉:荣获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中国国际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颁发的“质量、服务、诚信 AAA 企业”。同时,公司法人还是 CCTV 央视《历程》栏目受访嘉宾。

  公司产品:全国客服电话:400-1769-520,可咨询“中国教育科技”平台的线上招商工作及上海处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线下的六大版块课程内容。

  企业内训:员工招聘课程、新人入司课程、员工上岗课程、人力资源课程、晋升助力课程、干部培训课程、礼仪及运用课程等;

  行业咨询:大学生创业课程、大学生择业课程、大学生社会实践课程、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课程、进入社会防骗课程等;

  决策谋略:中层以上必修课程、如何做好助理课程、正确处理干群关系课程、绩效考核如何迎战课程、何为战略战术课程、决策智慧总裁高级研修课程等;

  专业教育:财会实务课程、平面设计课程、办公自动化课程、英语口语短训课程、会计初级课程、出纳理论实践课程、平面广告设计精英课程等;

  独创资讯:发明创造专利流程课程、职务发明创造与职务作品著作权的归属课程、发明创造案例课程等;

  思想智造:中国教育概况课程、中国思想传承课程、中国文化精髓课程、中国历史糟粕课程、西方经典文化课程、思想升华与落地关系课程等;

  艺术殿堂:中国旗袍点评课程、中国书法课程、漫画启蒙教育课程、国家书法等级考证课程、钢琴培训幼儿少儿预备班课程、暑期美术培训班课程、画室成人美术课程、少儿钢琴零基础课程、少儿拉丁舞课程、欣赏与修养培育课程等。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