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15/4/2 17:50:17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587   评论:0

  3月26日上午,SAP中国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负责大学联盟工作的大中国区总监杨焜女士和高级项目经理邵青女士,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四教新办公区,与学院教师共同商讨为都柏林学院师生引进SAP课程体系的合作前景。学院教务长David Fitzpatrick、外方副院长Ailish O'Halloran、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康娜及Daniel老师,以及来自学院金融学、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专业的6位资深专业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洽谈。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_实现互利共赢

  SAP总部位于德国, 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109,000个企业客户,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早在2014年4月的第二期“Future leaders program(英才企培计划)”中,都柏林学院15名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参观了德国SAP中国分公司。这也是都柏林学院与SAP的首次接触。随后的时间里,学院始终注重搭建与社会知名企业,尤其是与像SAP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经过学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多次沟通后,2014年10月,SAP公司全球支持集团高级副总裁Andreas Heckmann先生及AGS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经理韩淼女士来到都柏林学院与学院领导面谈合作事宜并为学生奉上了关于大数据的精彩报告。都柏林学院学生在与SAP工作人员接触中表现突出,就连Heckmann先生也表示:都柏林学院的学生充满朝气、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学院的大力推动以及总裁先生的高度赞扬,为都柏林学院进一步加深与SAP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而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也成为了SAP大学联盟课程面向市属211院校开放的首个合作单位。在今年4月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也将举办《我与SAP一起推动世界》信息技术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技术如何改变生活。

  不仅如此, 在校企合作方面,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为了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搭建在全球知名企业参观、实习平台。自2014年3月以来,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已经联手多家著名企业和机构展开“Future leaders program(英才企培计划)”,旨在通过选拔、培训、参观、实习等环节,以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平台。这其中包括渣打银行、花旗银行、D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SAP软件开发公司、西门子、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JA青年成就中国联盟的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此外,学院与北京商务中心区(CBD)管理委员会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战略关系。

  通过全面深入地开展多样性的校企合作培养方式,北工大都柏林学院的学生们得以真正的深入到500强企业的岗位内部,了解最新的前沿的行业知识、规则以及掌握企业所需的基本技能,提升了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学生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为学生们打造精英意识以及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企业通过提供给学生们实习的机会,提前接触到学生们,了解学生们的想法及表现,为未来储备急需的人才,真正实现了校企互利共赢的局面。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