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悦锦杯”第一届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5/30 17:13:51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474   评论:0

2018年5月13日下午,“悦锦杯”第一届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决赛在华东师大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和淘汰,共有13支队伍进入决赛参与竞逐。200余名观众现场观战,赛场座无虚席。

640.webp (14).jpg

大赛协办单位悦锦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也莅临比赛现场并发表感言。

大赛伊始,华师大MBA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为大赛致辞,并宣布聘任悦锦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为MBA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决赛共分为展示、答辩、观众提问三个环节。比赛正式开始后,13支参赛队伍逐一进行项目展示、针对专家评审提问进行答辩,并且回答观众提问。

项目展示环节.png

专家评审严谨犀利,观众提问角度多元,参赛队员条理清晰,思维敏捷,均一一应对,决赛始终保持着紧凑的节奏与热烈的气氛。

提问环节.png

专家评委为各参赛队伍进行打分,经过综合统计后,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出炉,于现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至此,“悦锦杯”第一届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640.webp (15).jpg

饮水思源,承担社会责任是悦锦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之一。作为从华师大MBA和华师大科技园出去的校友及孵化企业的管理者,悦锦软件的总经理张吉林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以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更多在创业路上的校友们建立联系和交流,互相鼓励,共同成长。



标签:第一 第一届 一届 华东 师大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