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哈喽贝比风雨十年 创始人王华平致辞

时间:2015/9/2 12:08:07   作者:网络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934   评论:0
  2015年8月16日,中国早教专业机构——哈喽贝比集团,在朝阳公园校区迎来了十周年庆典,同时庆祝哈喽贝比朝阳公园新校区的成立以及哈喽贝比儿童成长俱乐部新模式的启动。

    哈喽贝比早教机构集哈喽贝比早教中心,中国好父母、人事部委托的中国儿童成长培训师、文化部书法家协会委托的儿童国家经典传承项目,紫荆花·国际幼儿园等五个品牌于一身,经过十年历程,担负着早教行业的责任与荣誉。庆典上,创始人王华平女士表示,在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里,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与支持以及哈喽贝比人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 
 
    王华平女士在庆典中致辞表示,十年以来,哈喽贝比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直至今天,旗下包括了中国好父母、人事部委托的中国儿童成长培训师、文化部书法家协会委托的儿童国家经典传承项目、紫荆花·国际幼儿园等五个项目及品牌.目前,全国哈喽贝比品牌店四百多家、旗下从业人员三千多人、服务家庭百万会员,是十年磨一剑,也是向成功跨进了一大步。她认为,哈喽贝比的成功是值得骄傲与自豪的,而她的的骄傲与自豪来自于哈喽贝比家人们,他们是最团结激情昂扬的团队、最亲密的战友。微笑、团结、激情、创新、感恩、付出是哈喽贝比人的代名词,全国有三千多哈喽贝比人以及哈喽贝比的家人在演绎着多彩的哈喽贝比激情历程,有很多默默辛勤在各个岗位上的同事,所做的工作是很难以业绩和成果做为显性指标衡量的,但正是因为有他们,才能有今天哈喽贝比的辉煌十年。

    庆典上,王华平女士还表示,在社会各界与企业内部员工的共同支持下,哈喽贝比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理性发展思路,坚持感恩付出、用爱回报的经营理念。哈喽贝比人用勤劳的双手、热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书写了哈喽贝比的十年辉煌、铸就了哈喽贝比品牌的根与魂。她号召企业员工要立志铸就教育行业的巨擘、打造一批拥有中华特色打宝宝领跑世界。

\ 
 
    感慨十年历程,王华平女士说道“不经历风,怎么见彩虹,哈喽贝比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哈喽贝比的今天来之不易,经历了许多坎坷。但是我们拥有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坚韧团队,我们有能力创造新的辉煌!”哈喽贝比自创立以来,历经十年发展,不断进行自我探索和行业突破,成功地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5年,哈喽贝比集团以十周年为开始,也将真正走上 “集团化运作、多元化发展的道路”。

    十年艰苦创业,十年励精图治;十年风雨坎坷,十年硕果辉煌。成绩的背后浸满了我们辛勤的汗水,荣誉里面是哈喽贝比人共同努力的结晶。展望新的十年,王华平女士还讲到:“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局势下,如何打造企业品牌参与市场竞争扩大我们的经营规模——给哈喽贝比人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要内外并举,走品牌发展之路。尤其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清醒地感知周围世界的变化,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力,不因短期目标而牺牲长期目标,多为客户创造超越期望的价值。”

    哈喽贝比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百折不挠、至善至美的哈喽贝比人将持续为合作伙伴、品牌经营人、家长、孩子企业及员工等多方创造有形或无形价值并形成多赢格局,用尽善尽美的服务来回报大家。哈喽贝比将始终围绕客户需求,紧随时代步伐,创造教育+的新型经营模式,为经营者和带来更大平台和空间,为家长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的教育培训,让哈喽贝比的品牌名扬四海,誉满五洲。

\ 
 
    王华平女士认为,2015年8月16日不仅是为哈喽贝比祝贺十周年诞辰,更是祝贺企业新阶段的诞生。她畅言道:“经过十年的积淀,哈喽贝比早已蓄势待发。在这个时刻,更需要公司全体同仁以及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与努力,借十周年庆典之机,再次感谢十年来关心支持哈喽贝比成长的各位领导,再次感谢全体哈喽贝比家人的耕耘奉献,哈喽贝比绝不辜负厚爱。”

标签:风雨 十年 创始 创始人 致辞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