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智慧产业变局下,“成长吧”所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时间:2015/12/3 18:00:48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705   评论:0

  2015年12月3日—4日,由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教育4.0模式创新革命战略合作交流会”将在昆明世博路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举行。活动以“变革•突破•合作”为主题,邀请到政府领导及各企业领导出席。

5.jpg

  目前,中小微企业生存的艰难迫使大家另谋出路想办法。如何在事业发展内外交困的情况下快速找到突破口?如何在行业大佬纷纷转型升级碾压市场时留得一线生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学习。

  但是今天的总裁班和EMBA 学位班的模式已经远远不能匹配追求更优质资源的企业家等精英群体的需求了。业界名师的经典课程费用惊人,动辄上万,课程现场人满为患,课程安排甚至要提前一年,而即便是这样依然影响力有限、覆盖面可怜。一边是嗷嗷待哺囫囵吞枣的企业家学员、一边是疲于奔命难以深入的业界名师。老师讲的是扫盲用的基础课,学生学的是难于落地的空理论。这期间造成的教育资源浪费令人痛心疾首。

1.jpg

  中和黄埔创始团队在中和黄埔创始人陈明亮先生基于13 年商业教育务实积淀实战经验,历经2 年的深入研发,近千万的资本投入,开创引领教育4.0 模式的扛鼎之作“成长吧”,正解决了这些问题。“成长吧”以Web 端,App,微信端三端融合为实现手段,以强大的知识产权系统为碎片化学习基础,以大数据分析为支撑,系统解决智能化学习,个性化定制,深度O2O(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在线点播、直播为呈现模式,打造智慧分享平台,让智慧真正产生价值。一方面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做有效配置,为导师铺设财富管道、钻研优质案例、提升课程效力,实现智慧的商业转化;另一方面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和教学体验的研究,帮助学员提升创价能力及生命能量、落地学习效果、降低学习成本,为企业真正实现团队共修,打造职业化团队,育成具有职业化能力的创业家。导师和学生的这一升一降之间,释放的是企业家等精英人群对学习的渴望,释放的是让更多人获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更催生了一个容量万亿的教育4.0模式消费市场。

6.jpg

  “ 成长吧”正在颠覆一个行业。

  一个产品模式是否能成为行业的希望一般要满足三个条件,即“创造新价值、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行业效率”。就像iPhone 领衔的智能手机对我们生活的深远影响一样,其奥秘正在于这三点。而中和黄埔的“成长吧”也在做这样的事情。

  “ 成长吧”创造新价值,分享是学习的真谛。孔老夫子的教育梦想“有教无类”两千多年来一直被低效的践行着,时至今日优质的教育资源依然只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抛开技术的种种壁垒,理念上的缺失才是造成这种现状的根本。中和黄埔本着“勇于分享,并给分享者鼓励。”的企业信念在“成长吧”的设计中实现了“分享创富”的设置,这让“有教无类”在移动互联的时代通过网络绽放成为必然,同时也让人们铭记学习的目的不只是个人成长,还包括勇于分享,让更多的人成长,这才是学习创造的价值所在,这也是中和黄埔“成长吧”为践行教育4.0 所做的努力。

7.jpg

  “ 成长吧”提升学习体验,“ 成长吧”是基于中和黄埔十余年教育沉淀,顺应教育 4.0 的时代需求开发而来。是一个最懂教育的教育生态圈。其中囊括鼎力加盟中和黄埔的百位业界名师、直达有效的十大学习方式、细致入微的56 大服务功能、清晰完整的五大角色设置,技术过硬的百位技术大牛,深入一线的30 个城市服务中心。所有这些汇聚一起只为创造一流的学习体验,迎来教育4.0 的新时代挑战。

4.jpg

  “ 成长吧”提升行业效率,蒸汽机的革命在于效率的提升、电气革命在于效率的提升、互联网的革命更在于效率的提升。回望过去,我们不禁会想: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们的前辈是在如何忍受那落后的生产力所带来的生活。但是,几次技术革命以来我们依然忍受着教育效率的低下,时间、空间、人力、费用,每一项都在牵制教育绽放能量。而今天“成长吧”直接突破了拷在教育上的枷锁。消除时间、空间、人力、费用等条件的限制,锚定最适合的人群——精英阶层。让最合适的人在最短的周期内产生改变,从而用教育效率的提升推动社会进步。这就是教育4.0 的意义所在,这就是中和黄埔“成长吧”引领并践行的理念。

2.jpg

  “成长吧”用新价值诠释教育理想,用优体验赢得客户信任,用高效率促动行业成长。这就是“成长吧”中和黄埔践行与引领教育4.0模式的扛鼎之作——“成长吧”!“ 成长吧”正在撬动万亿市场

  《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全国巡讲第一站在昆明的顺利召开,为智慧产业爆发正式拉开了序幕。2015年12月11日,这场智者的盛会将在重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