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柯伟-IT职业教育人士、IT技术多面手、授课经验丰富讲师!

时间:2016/3/2 17:24:14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663   评论:0

在信息时代里,人才的价值尤为重要,我们可以想像一下,工业时代里,一个优秀技工和一个普通技工的收入差距不会太大,但在信息时代里,一个高级程序员和一个普通程序员的收入差异可能高达50倍。培养专业的信息人才对于社会的发展以及人类本身都是一件十分具有意义的事情。在IT职业教育的发展道路上,柯伟作为一个专业的开发者推广者,一直将育人成材成为毕生所求,兢兢业业成为IT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典范。

何为IT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应“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培养从事某种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直接服务于培训对象的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因此,职业教育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学员熟练的技术技能、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学员的职场实力为教学目标。

柯伟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现就职于IT职业教育公司云创科技,从事IT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已长达8年,精通PHP框架技术,有过项目开发与技术培训经验,目前致力于推广PHP技术及相关开源产品。在这个方面的柯伟做出的努力付出的心血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据柯伟自己陈述,他觉得自己这一生都感觉过得特别值得,在云创科技从事的IT教育工作虽然繁复他在其中却看见了清明。

柯伟除了在PHP技术领域享有盛誉,更是在UI视觉设计,前端设计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造诣。信息时代的发展让他走在了技术大潮的前端,并成为一个开拓者与领航者!

柯伟不仅是一个PHP技术的资深专家,作为一位IT技术多面手他同时在UI视觉设计领航者,更是一个拥有丰富科技教育工作经验的老师。作为专业授课老师,柯伟教学经验丰富,对培训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擅长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在PHP前沿技术方面有着深入研究,授课思维严谨灵活。注重学员动手和实战操作能力,善于激励学员,讲解相应技术通俗易懂!许多学员在柯伟老师的培育下走上信息科技工作岗位,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柯伟自己的人生阅历以及工作经验更是十分丰富的,他从事过信息行业的各类工作,为他后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柯伟在贵阳云创科技担任老师,为IT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一份力。

柯伟认为每一份工作经历都是他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路走来,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见地越来越成熟。对IT各门技术执着深入的研究让柯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